像女超人一般的超模Carolyn Murphy有很多身份,模特兒、母親、Shinola 設計總監。44歲的她,如何保持超越年齡的魅力。

對於模特兒產業已不局限於年齡的限制,有什麼看法呢?「我覺得這是個很正面的事,看到時尚界明白充滿智慧和經驗的女性可以與只有她一半年齡的女性一樣美麗和風趣。」

Hair, Face, Skin, Hairstyle, Eyebrow, Lip, Beauty, Nose, Fashion, Chin, pinterest
Getty Images

SKINCARE

代言雅詩蘭黛超過15年的Carolyn Murphy,擁有好肌膚絕對是眾所皆知的。在她還小的時候,她的母親和奶奶常常提醒她關於肌膚保養的重要,一直都有在使用乳霜產品。

同時她也呼籲,希望現在的女孩們可以在年輕時就開始使用好一點的護膚產品。除了使用護膚品外,大量喝水和三溫暖也能讓肌膚淨化。

「保持愉快心情」則是Carolyn Murphy的秘訣,因為她認為「大笑」對於肌膚是有益處的。

Hair, Face, Blond, Eyebrow, Hairstyle, Lip, Chin, Beauty, Forehead, Brown hair,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

DIET

在農家成長的關係,Carolyn Murphy 喜歡騎著腳踏車親自挑選食材。有機食品則是最好也是最簡單來維持身體健康的食材。

攝取好的脂肪也是很重要的,例如:酪梨油、椰奶、奶油和Carolyn Murphy的最愛酥油。這些食材可以維持身體中的血糖平衡,也可以提供一整天的活力。

Selling, Market, Marketplace, Local food, Natural foods, Public space, Greengrocer, Hawker, Whole food, Vegetable,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

FIGURE

Carolyn Murphy會進行瑜伽和舞蹈,來保持身體健康。

從小就喜歡到海邊遊玩,所以很喜歡海洋,加上過去衝浪的經驗,讓她十分著迷於衝浪。衝浪時可以暫時忘記一些都市的事物,只需要把身體交給一波一波的海浪。可以說是健身之餘也清淨心靈。



Photograph, Fun, Standing, Happy, Snapshot, Black-and-white, Arm, Photography, Smile, Jumping,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

MAKEUP

平常沒有在工作的時候,是不會化妝的。

很多母親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畫上全妝出門的。同樣身為人母的Carolyn Murphy提供了簡單又清爽的化妝法:

以保濕霜打底,接著塗上一層可以均勻膚色的隔離霜或防曬霜,再以遮瑕霜修飾。彩妝部分,在臉頰和唇部上塗上顏色。最後千萬記得刷上睫毛膏,它能使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Lip, Face, Hair, Skin, Beauty, Eyebrow, Nose, Nail, Cheek, Chin,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


MIND

或許是從小就看著母親,不論在何處都會進行冥想,Carolyn Murphy在近年來也開始進行冥想。

Carolyn Murphy會透過冥想來替心靈大掃除,早晚各一次,每次20分鐘。對於冥想的方式,就見仁見智了。不論是盯著火燭或聽輕柔音樂,只要有助於心靈的清淨都是很好的。Carolyn Murphy表示,這大概是一整天裡可以為身體做的最健康的事了。

Room, Furniture,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

SLEEP

Carolyn Murphy 深深知道「睡眠」有多重要。關於好的睡眠品質,她指出:超過晚上8點時不該使用藍光產品,所以臥室盡量不要擺放電子產品。不同於現代人睡前滑手機,Carolyn Murphy睡前會在床上閱讀約10分鐘,接著臥室的燈就會熄滅。

Hair, Beauty, Lip, Selfie, Cool, T-shirt, Skin, Blond, Arm, Sleeve, pinterest
@carolynmurphy//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