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First Love 初戀》滿島光保養:「素肌美人」37歲素顏淡妝上鏡也迷人,保養心法公開

《First Love 初戀》滿島光近素顏上鏡依舊魅力不減!

By
《first love初戀》滿島光保養
netflixjp+hikarimitsushima//Instagram

金馬60頒獎嘉賓陣容超華麗!去年因主演日劇《First Love初戀》而再度爆紅的日本女星滿島光,今年受邀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將和許光漢一同揭獎,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Netflix 2022下半年強檔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戀》,由影歌雙棲的滿島光和《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佐藤健共同主演,劇情是以天后宇多田光的神曲〈First Love〉與〈初戀〉兩首歌曲為靈感,譜出一段跨越20年的純愛故事,時間軸從90年代中後期、千禧年貫穿至今,劇中的場景、音樂、電影等元素,無不勾起許多人的初戀記憶與青春回憶,成為下半年最觸動人心的話題夯劇!而因劇情所需,女主角滿島光在《First Love 初戀》裡幾乎是以近素顏的狀態亮相,即便如此滿島光自然亮麗的健康膚況仍顯得相當迷人,一點也看不出實際年齡,令人不禁好奇滿島光究竟是如何保養的?

往下看更多滿島光保養祕訣▼

《First Love 初戀》劇情簡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First Love 初戀》劇情描述,滿島光所飾演的女主角野口也英和初戀對象並木晴道(佐藤健 飾)兩人因一場意外而分離,女主角更因此失去了記憶。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此時的野口也英已是一名離過婚並育有一子的單親媽媽,而並木晴道也即將和另一半步入結婚禮堂。

儘管時空變換,人生道路也偏離原先預想,但命中注定的愛情就如同歌詞所描述「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滿島光近素顏出演《First Love 初戀》

因劇情所需,滿島光在《First Love 初戀》裡幾乎是以幾近素顏的狀態上鏡,搭配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徹底演活了女主角「野口也英」。

而保養得宜的滿島光,即便在不上妝的情況下,膚質狀態依舊經得起考驗,讓人一點也看不出滿島光的實際年齡已經37歲。滿島光「素肌美人」的稱號果真當之無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滿島光五官深邃、自帶仙氣

童星出身的滿島光有1/4的法國血統,五官深邃的她不僅笑起來迷人並且自帶仙氣。甚至年紀輕輕就被封為「安室奈美惠接班人」!

滿島光1997年以偶像團體出道,解散後轉往戲劇發展,演出作品包含:《超人力霸王馬克斯》、《死亡筆記本》、《愛的曝光》、《四重奏》...等,透過精湛演出逐步打開知名度。而除了演藝事業的成功,多才多藝的滿島光更與友人一同創辦經紀公司,做自己的老闆。

滿島光保養心法1:保持心情正向愉悅

儘管演藝路上並非一路順遂,但滿島光憑藉著個人魅力、富深度的自然演技以及正向能量,讓自己逐步在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

從她個人IG上所分享的照片看來,滿島光的臉上時常掛著如陽光般充滿活力的笑容,鮮豔亮眼的服裝穿搭則讓她整個人更顯年輕有朝氣。或許,這正是滿島光如此青春逆齡的保養心法!

申敏兒「陪男友金宇彬挺過罹癌低潮」面對人生課題的正能量態度值得學!

滿島光保養心法2:跳舞增添自信魅力

滿島光雖生長在運動世家,但她本身對於運動卻並不擅長,話雖如此,仍影響不了滿島光骨子裡對舞蹈的熱愛。滿島光更曾在個人IG寫下:跳舞讓我感到自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滿島光保養心法3:肌膚保養講究基礎

自然派的滿島光,在肌膚保養方面也講求極簡。日常除了減少上妝,避免肌膚不必要的負擔之外,保養上最注重的就是基礎清潔、保濕防曬,只要這些基本功徹底做足,肌膚自然健康明亮不易出問題。

物理性防曬推薦

滿島光保養心法4:飲食均衡並適量

出道至今身材始終纖細的滿島光,在飲食方面雖不會刻意節食,但會避免過量;餐餐只吃七分飽,同時養成均衡營養的好習慣,多吃蔬菜、水果、蛋白質等原型食物,避免加工食品,不僅有利健康和身材維持,對於好膚質的養成也很有益處。

【延伸閱讀】

初戀滿島光保養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金馬獎前線報導

《富都青年》不只成就金馬影帝,還讓吳慷仁藉由電影角色「與兒時自我和解」?

《富都青年》不只成就金馬影帝,還讓吳慷仁藉由電影角色「與兒時自我和解」?

金馬60林志玲保養健身

【金馬60】林志玲紅毯第一美!林志玲48歲維持凍齡美肌、窈窕身材全靠「5大保養秘訣」

金馬得獎 金馬60 2023金馬 男主角 女主角

【金馬60】2023金馬獎得獎名單!

【金馬60】2023年金馬獎最佳感人金句!

【金馬60】2023年金馬獎最佳感人金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