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精選10款質感婚禮喜餅推薦!「手工鐵盒餅乾、法式喜餅禮盒」等多款特色喜餅新人快預約試吃

可愛又有特色的喜餅絕對讓賓客超驚喜!

By Zoey Lee and Debby Hsu
精選10款質感婚禮喜餅推薦
ig@kotikoticookies、yorimichipanya

籌備婚禮過程中最幸福的環節就是試吃喜餅,光是試吃充滿質感、造型可愛的餅乾,相信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但市面上婚禮喜餅品牌超級多家,中西式、日式與公益廠商...等讓人眼花撩亂,肯定有許多人深陷在不知道該選擇哪家中的困擾。本篇特別精選十家充滿質感,而且有特色又可愛好吃的婚禮喜餅推薦,有誠意滿滿的手工喜餅鐵盒餅乾、優雅的法式甜點喜餅禮盒、日系風格的療癒喜餅等...不只外型包裝好看,更重要的是內容物都非常用心,拿來當作婚禮喜餅贈送超有面子,讓賓客吃在嘴裡、甜進心裡!往下滑看更多特色婚禮喜餅推薦>>>>>

延伸閱讀>>精選15款好感度超高「婚禮小物」推薦!客製婚禮位上禮、新娘二進送禮都可愛吸睛

婚禮喜餅推薦:but. we love butter 喜餅禮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ut. we love butter 喜餅是近幾年竄紅的喜餅品牌,其香氣純粹的奶油圓餅受到許多新人的喜愛,除此之外,店內共有超過20款甜鹹餅乾與蛋糕的選擇可供搭配,並且可以預約到台北民生店或宅配試吃超方便。but. we love butter 共有六款喜餅禮盒,每一款的包裝都各有巧思設計感十足,推薦喜歡時髦大方風格的新人。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相織禮盒/10入NT728
  • 幻鏡禮盒/12入NT778
  • 真心禮盒/12入NT778
  • 花語禮盒/14入NT928
  • 艷火禮盒/16入NT988
  • 星願禮盒/18入NT1,028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Koti koti 森林動物禮盒

Koti Koti 在芬蘭語中意謂「溫暖的家」,可愛北歐童話般的溫暖餅乾、小動物、花、森林,就是這家喜餅的重要元素。這款森林動物禮盒超級適合打算要舉辦戶外森林系婚禮派對的新人,日系的手繪風包裝,搭配可愛的磅蛋糕、森林動物紙娃娃,讓賓客沉浸在森林系婚禮的童趣浪漫氛圍中。

森林動物禮盒內容物:5款磅蛋糕(伯爵栗子、檸檬起司、奶油莓果、榛果巧克力、焦糖蘋果)+7款隨機餅乾、空白小卡一張、6張森林動物紙娃娃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森林動物禮盒 NT$650
  • 紅鐵盒綜合餅乾-ko ko女孩 NT$690
  • 米色綜合餅乾-koti小鳥 NT$595
  • 粉紅小花馬綜合餅乾 NT$630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餵口甜點工作室 怦然酒紅禮盒

位於高雄小港區的 Wecall Dessert 餵口甜點工作室走的是精緻小巧的風格,致力於製作手工甜點傳遞幸福給新人,這款酒紅禮盒是許多新人的熱門選擇之一,應景又喜氣的設計連長輩都好愛。內容物包含招牌的堅果塔。禮盒設計有兩種擺放方式:質感九宮格、或是澎湃十一格

除了這款大紅色的怦然禮盒之外,還有另一款粉裸禮盒「著迷」,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將兩款混搭!固定款式的禮盒之外,餵口甜點工作室也有客製化禮盒的服務,滿足所有新人的需求。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怦然酒紅禮盒 約NT$600
  • 著迷粉裸禮盒 約NT$600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喜餅推薦: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盛放系列罌粟紅禮盒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堅持「每一個不平凡都由簡單平凡的初衷而來」,希望透過手作的溫度傳遞幸福。

多款喜餅禮盒當中盛放系列的這款,以罌粟紅來象徵愛情如璀璨的煙花般,絢爛而美麗,將盛放意象以燙金設計呈現,內容物的甜點可以任意選擇,自由度高。

規格部分則是分為12 / 14入單層禮盒16 / 18入雙層禮盒,新人可依據自身需求挑選。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罌粟紅禮盒12入 NT$768
  • 寶石藍禮盒14入 NT$828
  • 乾燥玫瑰禮盒16入 NT$928
  • 霧面薄荷禮盒14入 NT$798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IRENE手作甜點 常溫喜餅鐵盒

只有19歲的品牌主理人IRENE擁有日本Salonaise JSA烘培協會的和菓子講師證,她的每一款鐵盒餅乾都能看出滿溢出來的用心,除了喜餅鐵盒外,平時就人氣超高的餅乾每一次推出季節性預購都瞬間被秒殺,喜歡這種手作餅乾溫度的人可要抓緊機會了!

常溫喜餅鐵盒內容物
:小熊戒指糖霜餅乾(雙層果醬棉花糖夾心)、男孩&女孩原味奶香脆餅、粉紅泡泡雪人(蔓越莓水果酥)、珍珠糖小泡芙(法芙娜可可&原味)、6種口味沙布列酥餅(日本伯爵/若竹抹茶/法芙娜鹽之花/巧克力豆/草莓/咖啡橙酒)、雙色蘑菇造型馬林糖、富士山草莓沙布列酥餅

喜餅禮盒價格需私訊詢問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順道パン 風呂敷喜餅禮盒

一樣採用風呂敷風格的還有順道パン,他們認為風呂敷餅乾的魅力不僅僅在於純手工製作,是那份一起包進鐵盒裡的祝福。這盒幸福的餅乾享用完畢後,鐵盒還可以拿來裝那些有滿滿回憶的手寫信。風呂敷包巾當下次野餐便當的漂亮提袋,減少過度包裝的購買、盡可能選擇環保材質的商品是順道對地球環境的一片心意。

風呂敷包巾分為自然純色款慶典花漾款可供選擇。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風呂敷餅乾鐵盒50片 NT$690(最低訂購20盒)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喜餅推薦:四月南風 超越時間的愛雙層喜餅禮盒

包裝上在璀璨星空下共舞出甜蜜戀曲的新人,在彼此眼裡映出獨特的自己。無與倫比的愛戀,譜出動人的交響樂章,細膩演奏出愛的美好。真摯簡約的「超越時間的愛雙層喜餅禮盒」描繪出專屬你的柔美與質感。中西式小點都喜歡的你,可以試試他們的中西混合款,跟傳統的喜餅只有餅乾不太一樣,多了中式喜餅跟蛋糕可以吃!而且他們家的蛋糕可說是好評不斷,超級厲害!

內容物有兩款可供選擇
中西混合款
上層:綜合手工餅乾(小)*16、堅果塔*2、法式小蛋糕*2
下層:12兩大餅*1個
全西式款

雙層:綜合手工餅乾(小)*32、堅果塔*4、法式小蛋糕*4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超越時間的愛雙層禮盒 NT$1,580
  • 金雀報喜卡斯提拉祝福禮盒 NT$1,380
  • 永恆的情書禮盒 NT$880
  • 喜上眉梢禮盒 NT$980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Cher Mouton 姆桐 法式雙層喜餅禮盒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 Cher Mouton 姆桐 以自然系的裸蛋糕聞名,他們也有推出常溫甜點的喜餅禮盒,超澎湃一盒20入的雙層禮盒,不用選擇障礙,每種口味的餅乾和甜點都吃的到,幫你分享滿滿的心意和幸福感給親朋好友。

法式雙層喜餅禮盒內容物:瑪德蓮 x 5、 達克瓦茲 x 5、蘭姆葡萄夾心餅乾 x 5、金鑽鳳梨夾心餅乾 x 5、瑪德蓮 4款選3(大溪地香草、覆盆子玫瑰、開心果櫻桃、煙燻巧克力)、 達克瓦茲 3款( 經典榛果、玫瑰荔枝、芝麻花生)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甜蜜雙層禮盒20入 NT$1,280
  • 種子禮盒14入 NT$880
  • 果禮盒12入 NT$680
  • 花禮盒8入 NT$480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婚禮喜餅推薦:七見櫻堂 花錦織風呂敷喜餅禮盒

七見櫻堂為全台首間以日式風格為元素的手工喜餅。將甜點技術發揮在喜餅上,以和菓特色及日本美學為創作發想,結合節氣特色,手工製作烘焙成可口美味的手作餅乾。光是包裝就超級日式風格,具有將新人的美好心意打包送到賓客面前的美好寓意。

這款禮盒以日本平安時期的風呂敷為設計發想,華麗的花紋與獨特的包裝外型,為每對新人獻上最美好的結婚祝福。根據新人喜好,此款禮盒最高可挑選 12 種品項,大約32片手工餅乾,

*共有四款花色風呂布(群花青、艷脂紅、江戶紫、撫子粉)、兩款季節限定花色(夏夜藍、冬霞紫)可供挑選。

*圖片布料為群花青。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花錦織風呂敷禮盒 NT$810
  • 御嫁金典禮盒 NT$700
  • 今樣青鳥禮盒 NT$700
  • 櫻花三層禮盒 NT$780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喜餅推薦:Babyface手工喜餅 經典永恆禮盒

堅持「以愛為名,暖心烘焙」的Babyface推出經典永恆喜餅禮盒,根據新人需求有不同的大小尺寸可以選擇(官網還有限定M號尺寸),客製化程度高,小至禮盒包裝的緞帶顏色、大至內容物的手工甜點都可以自己搭配...Babyface的禮盒十分適合優雅的新人!

經典永恆禮盒共有三款包裝可選:
Snow White純淨耀眼
:獻給優雅的妳。
Baby Pink浪漫嬌:獻給溫柔的妳。
Retro Blue低調沉靜:獻給時尚的妳。

喜餅禮盒(價格因訂購數量不同):

  • 經典永恆禮盒(L)13入 NT$698
  • 經典永恆禮盒(S)7入 NT$398
  • 經典永恆禮盒(M)11入 NT520(官網限定,最低盒數40盒)

預約喜餅試吃請點我

【延伸閱讀】

harper's bazaar taiwan
harper's bazaar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BAZAAR Wedding|婚禮實用參考指南

2024婚戒推薦!10款經典婚戒品牌對戒一次收錄

2024婚戒推薦!10款經典婚戒品牌對戒一次收錄

十大鑽戒款式推薦!「圓鑽、公主方、祖母綠型」等各式鑽石車工戒指特色整理

十大鑽戒款式推薦!「圓鑽、公主方、祖母綠型」等各式鑽石車工戒指特色整理

婚戒怎麼挑?top15婚戒、對戒品牌永恆款推薦

婚戒怎麼挑?Cartier、Bvlgari等Top 15婚戒品牌對戒、結婚戒指永恆款盤點

溫柔感日系婚戒提案!精緻浪漫的日本婚戒品牌推薦

溫柔感日系婚戒提案!精緻浪漫的日本婚戒品牌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