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像做夢 人生真的要改變了

那位總是充滿著陽光般笑容,永遠活力四射、上山下海帶著觀眾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生Baby了!採訪這天,保姆帶著五個月大的Baby Egan來到攝影棚陪Janet,最近忙著拍王小棣老師新戲的她,透露出想念的表情:「我太久沒看到Egan白天的樣子了!」拍戲每天早出晚歸,每次餵奶之後Egan就睡著了,因此拍攝採訪空檔,也要陪陪baby。說著說著,一旁的Egan就哭了,Janet趕緊暫停拿出哺乳巾,開始哺乳。還記得baby出生的那一天,先生George在一旁陪伴,本來只負責剪臍帶,就在寶寶頭探出來的那一刻,醫生突然邀請George幫忙把baby拉出來。當寶寶生出來的那一刻,Janet與George彼此對看一眼,Janet的反應竟然是:「Oh~Shit!我們真的有baby了!」語畢,現場一陣哄堂大笑。Janet說:「好像做夢一樣!覺得天啊,這誰啊?這什麼東西?好像外星人。」雖然懷孕的時候已經意識到有個寶寶在肚子裡,但是直到baby生出來的那一刻才真正意識到,人生真的要改變了!寶寶出生後,夫妻倆每天試著用各種男孩名叫寶寶,看看哪一個感覺才對,最後終於決定取名為Egan,Janet解釋因為Geroge有希臘血統,決定取一個古希臘的名字,Egan的意思代表「火」,看著他就像little fire(小火)般,讓家庭瞬間有了溫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此以後我們「仨」

  有了寶寶之後,每當看著George幫寶寶洗澡、換尿布,就是Janet最幸福的時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很lucky!」Janet如是說,George每次看著Janet哺乳也有同樣的幸福感,享受著一家三口的小日子,夫妻的感情也變得更緊密。這對活潑的父母可沒閒著,相信大家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充滿想像力的家庭照,都會笑翻,真是一家活寶,直播講故事也超級有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他們還創立了「JollyGoodKangaroo」為兒童說故事的網站,Jolly的J開頭代表Janet、Good的G開頭代表George,兩人用英文說故事,一個是美國腔、一個是英國腔,滿足愛聽故事的大小朋友。這個非營利的網站,是他們對世界的愛心,未來他們希望能夠結合慈善,跟自閉症協會合作,Janet說:「因為George有兩個自閉症的弟弟,因此希望能夠為他們盡一份心力。」最後談到家庭與事業的平衡,Janet鼓勵每個女人一定要開心,無論是工作或照顧孩子,都要找到讓自己滿足的平衡點,別將壓力隱藏,多跟家人聊,Janet說:「當妳開心、找到合理的滿足,整個家庭跟生活也會比較快樂!」

白色西裝外套、黃色繫帶襯衫、條紋長寬褲,ALL BY I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