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2月底,每天下午兩點半至五點,供應由Chiara Ferragni與台北W Hotel合作的聯名雙人下午茶──「WILD WINKS拋媚艷」,由W Hotel三位鎮店專家:行政總主廚佛博立、紫艷中餐廳行政主廚鄔海明以及甜點專家何玉梅攜手打造,要將渴望自由的狂野基因這個Chiara Ferragni秋冬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

繽紛奶酪有一腿、琪亞拉高足、狂野千層凍pinterest
W Hotel

繽紛奶酪有一腿:上頭的一條美腿以翻糖製成,內餡則含:薄荷、椰子與芒果。以華人吃肝補肝、吃心養心的概念,是否吃了一條美腿就能重生一條美腿呢?

琪亞拉高足:呼應著Chiara的高跟鞋,鞋體是巧克力,裡面塞入新鮮的季節水果與百香奶酪慕斯,鞋櫃裡是否總缺了這樣一雙?

狂野千層凍:咖啡與奶油交錯融合的滋味,甜蜜中藏著想要冒險的內餡。

星星紅絲絨夾心餅乾、粉紅閃電草莓馬卡龍pinterest
W Hotel

粉紅閃電草莓馬卡龍:以草莓果泥製作,可愛的外型,是否讓你想起衣櫥裡珍藏的那個包。

星星紅絲絨夾心餅乾:紅麴餅乾的外層刷上蛋白,再撒上紅砂糖後烘烤,內餡是香橙酒慕斯。可愛的外型,放在哪兒都恰到好處。

放閃水果晶凍:內容為氣泡酒與覆盆子果泥。

「WILD WINKS拋媚艷」限量下午茶pinterest
W Hotel

藍莓碧眼中式製法,裡頭包著藍莓醬內餡。每個女孩都想擁有這樣長長的睫毛。

法拉格尼慕斯:與Chiara同姓的慕斯作品,如多重身分的Chiara,慕斯也擁有多重滋味,最外層是33%法芙娜白巧克力,中間是香草杏仁蛋糕,內層則是草莓果凍。

乳牛眨眨眼:令人驚豔的鹹點,美國牛菲力與港式咖哩餃的完美結合。

復古風煎堆仔:以台灣味加港點演繹Chiara,內餡有韭菜、蝦米、香菇、醃漬蘿蔔,拌炒伊比利松阪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