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步步高陞豐年盒pinterest
台北君悅酒店-步步高陞豐年盒
台北君悅酒店-闔家平安迎春盒pinterest
台北君悅酒店-闔家平安迎春盒

台北君悅酒店

恭賀新春,君悅酒店推出九款「金猴賀歲」系列禮盒。「步步高陞豐年盒」內有椰香黑糖年糕、臘味蘿蔔糕與金勾芋頭糕各一盒,而「闔家平安迎春盒」內有核桃、綜合果仁、南棗核桃糕、杏仁牛軋糖、巧克力金幣與手工餅乾各一包。兼具送禮或自用的需求,是年節不可或缺的選擇!

價格:NT$1,28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二號

電話:(02)2720-1234轉3164


台北喜來登-臘肝腸XO醬禮盒pinterest
台北喜來登-臘肝腸XO醬禮盒
台北喜來登-雙糕禮盒pinterest
台北喜來登-雙糕禮盒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春日百花綻,喜福賀歲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辰園推出七款年節禮盒,其中,「聚福賀歲 臘、肝腸+XO醬禮盒」是由辰園招牌暢銷商品XO醬與以及精選上等肉質,遵循古法手工製作的道地港式風味臘、肝腸,搭配經典XO醬或是潮式辣椒醬。全新「十全如意花膠桐燉烏雞」,特選黃金蟲草入燉,清爽甘美溫補首選。

價格:NT$88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

電話:(02)2321-5858轉8041


晶華酒店-珍選鮑魚禮盒pinterest
晶華酒店-珍選鮑魚禮盒

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推出九款過年禮盒,包含三款以高檔食材製成的伴手禮:「晶華御品佛跳牆禮盒」、「極致肋眼牛排禮盒」以及「晶華珍饌鮑魚禮盒」。其中「晶華珍饌鮑魚禮盒」嚴選鮮活鮑魚搭配星級作法,匯集星級特製松露白酒鮑魚及中式香醇祕製鮑魚兩款醉人美饌,滿足頂端客層送禮、自用之需。

價格:NT$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7701-7722


亞都麗緻大飯店-年節糕點禮盒pinterest
亞都麗緻大飯店-年節糕點禮盒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因應農曆春節的來臨,亞都麗緻大飯店推出多種年節糕點及禮盒,包括:天香小滷系列、宴饗珍饈&糕點系列、團圓珍品禮選、麗緻糖果系列、麗緻巧果系列,不同於其他已經配好的大禮盒,亞都麗緻飯店提供不同種類的禮品提供消費者各式多樣的選擇、並且能夠多種自由搭配!

價格:NT$888~NT$4,68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F

電話:(02)7711- 3588


寒舍艾美酒店-【春曉.迎新】 年節禮盒pinterest
寒舍艾美酒店-「春曉.迎新」年節禮盒
寒舍艾美酒店pinterest
寒舍艾美酒店-【春曉.迎新】 年節禮盒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因應中國春節送禮的需求,寒舍艾美酒店推出三款面子裡子兼具的精緻年節禮盒,首推象徵「年年高升」的經典「年糕禮盒」,以馥郁鹹香的「臘味蘿蔔糕」搭配清甜日式風味「抹茶御品紅豆年糕」,大紅的喜氣包裝,完美體現好采頭的吉祥寓意;此外亦有寒舍食譜熱賣商品「XO醬禮盒」,多種選擇美味鉅獻,展現多元送禮風尚。

價格:NT$700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5822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新春禮讚節慶禮籃pinterest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新春禮讚節慶禮籃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文華餅房-新春禮讚節慶禮籃pinterest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福氣蛋糕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精緻禮籃、獨家手工年節美點

文華餅房推出精心設計的新春禮讚節慶禮籃,豐富品項包括文華東方限定貓熊、精選紅酒、春節限定椪柑果醬、手工巧克力、繽紛馬卡龍、頂級風味茶葉、手工餅乾以及開運紅包袋等。另提供應景的琳瑯美點,像是象徵迎春來福的福氣蛋糕、春節限定椪柑果醬、以及大吉大利巧克力禮盒等,是賓客縱享各式應景甜點的絕佳選擇。

價格:NT$7,880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02) 2715-6888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pinterest
添好運-好好食年糕禮盒

添好運

連續七年獲得米林一星的添好運首次在台灣推出限定版年節禮盒,看準年糕、蘿蔔糕是過年必備的節日食品,「好好食年糕禮盒」品項包含臘味蘿蔔糕、大甲芋頭糕、桂花紅豆糕共3款鹹甜糕點,讓消費者自己在家也能做出星級年菜!大甲芋頭糕加入不同調味拌炒,可輕鬆變出不同花樣。除了鹹糕之外,甜糕切塊狀,用餛飩皮包覆後入鍋油炸,炸過的餛飩皮除了酥脆還帶點微鹹,巧妙提升年糕的口感層次,豐富的口感令人百吃不膩。

價格:NT$1,288

地址:添好運台灣各門市

電話:添好運台灣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