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智慧型手機時代後,人類的生活開始改變,你很難想像90年代的電子商品廣告,如今全然整合於手機、平板之中。而你我印象中,媽媽在炒菜、油煙飄香的廚房,也全然變了樣,首先當然是新好男人風潮,讓男人躍進了廚房,打破性別框架。再者廚房也智慧了起來,下廚變得比以往更加簡單有趣,以下我們便要介紹你幾樣絕不容錯過的智慧型產品:

egg minder

放雞蛋的盒子也可以大藏玄機,將egg minder連結手機後,你能夠在外出時利用app知道家裡還有幾顆蛋(當然蛋盒空了,它也會自動發通知)。在你取蛋時它會提醒你雞蛋被置入的時間,讓你知道哪顆蛋得要先吃.實在非常方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ntroducing Egg Minder by Quirky
Introducing Egg Minder by Quirk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temperature adjustable mug

無論是茶或咖啡都有最佳溫度,過冷或過熱都是一種遺憾。過往我們在廚房沖泡飲品時得把時間算得剛剛好,現在有新的保溫杯,你可以在保溫杯上設定你喜歡的溫度(也可以透過app),它至少能夠保溫兩個小時,當你倒入過熱的飲品時,保溫杯會依據設定溫度替你將過熱的飲品降溫(快過慢慢的等待自然降溫),並透過app在最適宜入口的時間通知你。將杯子充飽電只需一個半小時,是不是很想試試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amily hub refrigerator

智慧型雙門冰箱,將平板電腦與冰箱結合,右門上21.5吋的螢幕,讓廚藝仍是新手的你,能邊做菜邊看食譜;廚藝已駕輕就熟的你,邊做菜邊上網看影音,以往貼在冰箱上的便利貼,全都可以整理在電子留言板或行事曆中。冰箱內部有三部攝影機,關冰箱門時自動拍攝相片,上街採買能夠隨時以手機app知道冰箱食材剩餘狀況,做最精準的採買。最厲害的是內建程式讓不便出門的你能透過冰箱採買食物。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amsung Family Hub smart refrigerator CES 2016
Samsung Family Hub smart refrigerator CES 2016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