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女王

Event, Formal wear, Suit, Fashion accessory, Flag, Interaction, Ceremony, Headpiece, Ritual, Tradition, pinterest

女王除了喜歡巧克力,在午餐之前喝一杯"ZaZa"雞尾酒更是她的習慣,這款酒是由一份琴酒、二份杜本內葡萄酒、兩塊冰塊和去籽檸檬片調製成的,女王會這麼喜歡這款酒據說是受到母親的影響。但有時候女王也會換換口味,在午餐時間,喝一杯香檳或是葡萄酒。

菲利普親王

Clothing, Coat, Dress shirt, Trousers, Collar, Suit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Suit, Standing, pinterest

菲利普親王則是出了名的啤酒愛好者,尤其是曼徹斯特出產的伯丁罕啤酒,2000年皇室訪問羅馬時,他還任性得拒絕了義大利總理獻上的紅酒,硬是要了杯啤酒來喝!

查爾斯王子

Dress shirt, Collar, Outerwear, Suit, Coat, Formal wear, Tie, Blazer, Gesture,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查爾斯王子非常喜愛蘇格蘭威士忌,"Barrogill"威士忌就是由查爾斯王子命名,這款威士忌說麥芽品種的挑選到外包裝的設計王子都有親自參與。此外,他還非常喜歡由琴酒、味美思葡萄酒1:1調製成的雞尾酒,櫻桃白蘭地也是查爾斯王子的心頭好。

威廉王子

Coat, Dress shirt, Drinkware, Glass, Collar, Shirt, Barware, Drink,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威廉王子的愛好有很多,包括時代啤酒、吉尼斯啤酒和森布卡茴香酒,還有一款由白蘭地、香檳、桃子酒調製成的「藏寶箱」雞尾酒也是威廉王子的最愛,最後還有桑德林漢姆府蘋果酒,聽說連哈利王子也是超級愛好者。

凱特王妃

Wine glass, Drink, Stemware, Drinkware, Barware, Alcohol, Alcoholic beverage, Glass, Tableware,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凱特王妃最喜歡Boujis俱樂部的招牌調酒"Crack Baby",由伏特加、覆盆子利口、百香果汁、香檳調製成,酸甜的口味讓她深深著迷,2011年她與威廉王子的婚禮,這款雞尾酒也拿來當作婚宴酒之一。 烈酒品牌Jack Daniel也深受王妃的喜愛。

哈利王子

Clothing, Dress shirt, Coat, Collar,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Blazer, Drinkware, pinterest

喜歡跑派對的哈利王子,最喜歡"Cîroc Ultra"伏特加,適用非常珍貴稀少的葡萄所釀製,其中Snap Frost風味伏特加也讓他難以忘懷,除了椰子、桃子與紅漿果口味,哈利王子還喜歡自行將伏特加和紅牛做一些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