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ER'S BAZAAR CAFÉ正式在杜拜開幕 !

咖啡廳除了有精緻的室內設計,室外吧台也呈現大器簡約風格,提供大家一個奢華的下午茶空間與餐點,當然包裝和器具也不容馬虎。 咖啡廳共有140位專業人員,提供最好的料理與服務,BAZAAR這次以秘密花園為靈感,打造一個全新的時尚指標咖啡廳。

Dress, Trade, Customer, Commercial building, Retail, Balloon, Shopping, Umbrella, Party supply, pinterest
Courtesy of Harper's Bazaar Arabia

這裡的菜單針對歐洲人喜愛的口味特別設計,同時特別注重餐點的食材選用,提供大家健康美味的料理,讓大家在可以吃到結合當地特色的創意料理,是一個社交的完美新選擇。

下次到杜拜千萬別錯過這個熱門新地標:HARPER'S BAZAAR CAFÉ,一定要進去享用美好的一餐!

The Harper's Bazaar Café

地址:Building 9 in the Dubai Design Di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