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地點:

義大利‧薩丁尼亞,斯梅拉達海岸。這個海岸位於島嶼的最北端,你可以度過非常私密的假期,你也可以隨心所欲地觀賞別人或被別人觀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住宿指南:

起先我住在輝煌的Hotel pitrizza,享受超級私人的別墅,與一望無際的水池。寧靜的海灘設有舒服的椅子讓你在上頭小歇。無限量供應Aqua di Parma的產品。更有一間愜意又美味的餐廳。我覺得我好像在和自己度蜜月。我不想花太多錢,接下來的幾晚則待在Hotel Romazzino,擁有如西西里島明信片般的夢幻場景,堪稱instagram照片的金脈。紫薇花與金銀花攀附在白色建築物上,屋子則矗立在面海的山頭,俯瞰著地中海,天啊!

美食指南:

這裡是義大利,就算只吃新鮮番茄也令人驚艷。但我在Cala di Volpe上了堂烹飪課,專業的私廚指導,做了道非常美味的傳統薩丁島義大利麵,使用當地的海鮮。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HSw9jYhSQ7/ [/instagram]

暢飲指南:

薩丁尼亞到處是如畫般的葡萄園,我到了最棒的一家叫Vigne Surrau,我試喝了當地飲品,包含好喝的白葡萄酒Vermentino。

活動指南:

我很幸運,住的兩家飯店都有超棒的私人海灘。我也去了spiaggia capriccioli海灘,它有著崎嶇的海岸線與日光浴的愛好者。在周四, San Pantaleo有賣新鮮食物、小飾品與波希米亞服裝的集市。如果你還沒嘗過當地的起士和義大利香腸,沒有為了一雙充滿藝術感的鞋子殺價,你怎能說已到此一遊。如果你熱愛古蹟, 一定要去考古遺址: Arzachena

出門必備:

薩丁尼亞是個時髦的地方,無論前往海灘或飯店餐廳,我都注意著自己的服裝是否得宜。 一件百搭白洋裝和閃亮涼鞋是不可或缺的。

旅程之最:

最後一晚,我將時間花在 Hotel Romanzzino Restaurant 待在陽台上望著海,吃著美味的水煮甜桃,在近一艘船的距離處,施放著煙火。這樣的生活真實嗎?喔,一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