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Première」系列,今年推出受到Poo Art啟發的「Rock Pop」款式,大膽鮮豔的錶帶顏色搭配可纏繞配戴的延伸長度,還可當頭飾、項鍊或臂鍊等創意戴法,相當年輕前衛。

Magenta, Pink,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Violet, Purple, Font, Lavender, Natural material, Body jewelry, pinterest
Chanel「Premiere Pop」系列腕錶。

Gucci在新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帶領下,品牌經典的紅綠錶款也有了全新的美學詮釋,壓克力材質加上金色鉚釘裝飾,是超級酷炫的腕錶/手環設計。

Circle, Electronic component, Circuit component, Machine, Hardware programmer, pinterest
Gucci「Gucci Web」系列腕錶。

Fendi不干示弱地推出多重戴法的「Fendi My Way」,以品牌經典的皮草為腕錶增添更有趣味的裝飾,是戲劇化又不容忽視的搭配亮點。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Colorfulness, Eyelash, Style, Black-and-white, Iris, Organ, Black, Circle, pinterest
Fendi「Fendi My Way」系列腕錶。

Hermes的「Faubourg」珠寶手環腕錶,結合品牌獨特的皮革工藝與頂級珠寶,緊貼手腕弧度的手環式設計,優雅又時尚。

Teal, Symbol, Watch accessory, pinterest
Hermes「Faubourg」系列珠寶手環腕錶。

Bulgari的「Serpenti」珠寶腕錶系列,本季以松綠石、珊瑚、珍珠母貝還有鑽石拼接出比以往更色彩鮮艷的款式,是亮麗搶眼的腕錶,亦是獨一無二的手環。

Teal, Turquoise, Bottle, Aqua, Earrings, pinterest
Bulgari 「Serpenti」系列珠寶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