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穿著Manolo Blahnik高跟鞋與芭蕾舞裙,在紐約街頭邁開自信大步的女孩,是這個時代裡各個年齡層女性的美好記憶,我們跟隨著凱莉在慾望城市裡敢愛敢恨敢做自己。而現實生活中的Sarah Jessica Parker也帶著這樣的魅力,活出漂亮的人生。

從小就接受芭蕾與歌唱訓練的她,在11歲就已經成為了百老匯的演員,並積極爭取各方面的演出機會,事業卻一直都沒有大起色。一直到1998年,她33歲那一年,接到了一份HBO喜劇劇本,決定抓緊這個演出機會的她,在劇集播出後的短時間內成為了時代新女性們的榜樣-凱莉˙布雷蕭,而她也因為這個角色而在六年內拿了四座金球獎與兩座艾美獎。戲裡的凱莉追求事業、追求時尚,戲外的Sarah Jessica Parker也是如此,攀上事業高峰的她並沒有就此停滯,她陸續推出了自己的香水與鞋子品牌,積極開創事業新領域。現在的她已是紐約時尚圈的代表人物之一,與結婚近20年的老公擁有三個美麗的孩子,她面對人生積極樂觀的態度,為她帶來了源源不絕的幸運與幸福。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Jewellery, Joint,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Dress, Iris, Beauty, pinterest

MIKIMOTO的真珠珠寶一直以來都是Sarah Jessica Parker鍾愛的單品搭配,不論是在坎城電影節或是自己鞋子品牌SJP的開幕記者會上,都可以看見她配戴MIKIMOTO珠寶的耀眼模樣,展現出Sarah Jessica Parker多變的時尚風格。真珠的高貴與堅毅不摧更是象徵著她生命的態度,如同真珠閃耀美好璀璨光芒,永遠都是眾人中的美麗焦點。

今年夏末,MIKIMOTO推出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以花珠象徵第四片幸運草,散發柔美光澤的真珠,有MIKIMOTO寄寓在其中的滿滿祝福,願每個將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佩戴在身的女性,都能擁有同Sarah Jessica Parker一樣的積極開朗,勇於開創自己的人生道路,懷抱樂觀與勇氣,幸運也必定長伴於妳左右。

Jewellery, Leaf, Fashion accessory, Natural material, Body jewelry, Chain, Silver, Earrings, Plant stem, Jewelry making, pinterest
Jewellery,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Earrings, Body jewelry, Natural material, Metal, Fashion, Mineral, Gemston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