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她是男人的夢想,是女人的榜樣;她的性感並非只是身材與美貌,而在於她面對人生的態度與思想,智慧與善良使她的魅力更加深植人心。

自從2001年起就開始致力於難民救援而前往各國難民營奔走的她,以真摯溫暖的實際行動獲得了世界的掌聲,也同時被聯合國難民署選為親善大使,並在2005年獲得聯合國頒發的人道主義獎。2013年她為了預防乳腺癌與卵巢癌而切除了乳腺,2015年她又動刀切除卵巢和輸卵管。面對這些艱難的決定,她從未悲觀,她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堅強,因為她要看著自己的孩子與孫子們長大,那伴隨Jolie走過人生高低的堅定信仰,如真珠般雋永不摧。

Clothing, Coat, Collar, Shirt, Dress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Style, Blazer, pinterest
Angelina Jolie instagram

Angelina Jolie在出席公開活動時配戴MIKIMOTO真珠耳環,簡約俐落的打扮搭配單顆珍珠耳環,典雅氣質展露無遺。Angelina Jolie一路走來的人生信念宛如MIKIMOTO珍珠般純淨且堅毅,散發不凡的高貴優雅。

Invertebrate, Insect, Jewellery, Purple, Violet, Lavender, Arthropod, Natural material, Body jewelry, Gemstone, pinterest

MIKIMOTO 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代表愛的第二片幸運草葉,即象徵堅定的信仰,系列中的幸運草真珠戒指,要女性們將信仰緊緊牽在手中,如同堅定不移的Angelina Jolie,讓自己的信念領導著自己航行,幸運也將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