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The King of Diamonds」的格拉夫(GRAFF)對鑽石不但有獨到眼光,愛惜珍稀寶石的熱情更能從各個作品中一見端倪。從開採、切割、打磨到鑲嵌都不假手他人,以純熟工藝和熱愛鑽石的心,精心雕琢顆顆原石成出眾美鑽,跨越時空、閃耀永恆。

Finger, Nail, Gunshot, Body jewelry, Silver, Ring, Everyday carry, pinterest

今年,格拉夫以令人精湛的珠寶工藝打造出全新statement寶石,推出為了慶祝品牌位於巴黎著名凡登廣場新店開幕、重達105.07克拉的D色無瑕梨形鑽石「Graff Vendôme」。這顆重達314克拉的巨型原石「The Destiny」是在非洲萊索托王國的鑽礦採出,先以專門電腦程式用3D立體影像準確勾勒出原石的狀態,再經過資深工匠和專家數個月以雷射切割和手工琢磨,才獲得這顆格拉夫名鑽傳奇史上最大型的梨形切割鑽石。這塊原石也另外切割成12顆美鑽,最大的一顆重17.10克拉,其中9顆也有D色無瑕的完美品質;13顆美鑽互相輝映,展現渾然天成的光芒與魅力,再次奠定「鑽石專家」的美稱。格拉夫巴黎凡登廣場店座落於麗池酒店旁,也是品牌第一次在此開設的新店。店中擁有各式華美鑽飾與嘆為觀止的工藝,搭配花都典雅氛圍,盡展璀璨風情。

World, Art,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Town square, Symmetry, Circle, Cobblestone, Sphere, Silver, pinterest

除了大型鑽石「Graff Vendôme」外,格拉夫也推出名為「The Eternal Twins」無瑕美鑽耳環。這顆269克拉原石是在博茨瓦納的盧卡拉卡倫溫礦場發掘,並以一系列獨特的切割方式和卓越打磨工藝呈現出總重為132.53克拉的「The Eternal Twins」與其他鑽石。要切割和打磨兩顆大小和重量分毫不差的鑽石,對於格拉夫的專家也是件不容易的工程。在經過縝密規劃和巧奪天工的工藝加持後,終於打造出兩顆50.23克拉D色無瑕祖母綠形切割鑽石並鑲嵌成耳環,垂墜在耳間,顧盼間閃耀動人,展現頂級美鑽的奪目光華。

White, Jewellery, Natural material, Ring, Pre-engagement ring, Diamond, Body jewelr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Engagement ring, Silver, pinterest

人總說「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美鑽絕對是表示真愛的最佳宣言,在這之中,心形鑽石更是愛情的完美象徵。心形切割的鑽石對工匠手法非常講究,鑽石的比例必須精準,才能盡現美鑽光芒。這顆簡約的鉑金底托鑲嵌重50.38克拉D色無瑕心形鑽石戒指,在指間守護著純淨堅定的真心。

Hairstyle, Shoulder, Photograph, Style,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Pattern, Fashion, Neck, pinterest

在古埃及就已經受到珍視的寶石-祖母綠(Emerald),以神秘慵懶的綠色展現不羈優雅風格。格拉夫今年以綠寶石打造一系列精緻首飾,包括以4.99克拉雅緻美鑽襯托的25.43克拉凸圓形祖母綠戒指、串珠祖母綠和鑽石項鍊配可拆式花形鑽石胸針、串珠祖母綠和鑽石耳環、深受亞洲女性熱愛的多形切割祖母綠和鑽石蝴蝶結項鍊與格拉夫橢圓形祖母綠和多形切割鑽石蝴蝶結耳環。隱約散發異國風情的祖母綠,格拉夫以流麗的設計和卓越工藝,化身成女人身上大膽又美麗的傳奇。

Yellow, Amber, Body jewelry, Creative arts, Natural material, Gemstone, Craft, Drawing, pinterest

以「The Gemini Yellows」黃鑽奠定經典鑽石品牌之名的格拉夫,在2016年推出黃鑽和白鑽系列鑽飾,以奪目精工再度吸引全世界的目光。系列中包括共重104.96克拉的多形切割黃鑽和白鑽項鍊、總重20.21克拉的多形切割黃鑽和白鑽花朵造型耳環和22.08克拉梨形黃鑽戒指,皆以大自然充滿律動感的花草枝葉做為靈感,並以精準俐落的寶石切割鑲嵌,捕捉一瞬間的風姿,用其優雅矜貴之姿,在高級珠寶界中掀起了一場風暴。

格拉夫台北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將於927日-102日於格拉夫台北晶華珠寶店舉行,品牌特意從倫敦精心挑選過百件的獨特瑰寶,盡顯品牌工匠大師巧奪天工的超凡工藝。

關於更多格拉夫最新動態,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