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006年,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Bottega Veneta的工匠們合力創造出第一款長椅後,便不斷在細膩工藝內注入創新的設計感。而邁入家居設計的十年里程碑之際,Tomas Maier於日前的米蘭傢俱展中獻上全新的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特別18世紀時繪製的壁畫前發表新作,現場並有他所統籌挑選出Alberto BurriMichelangelo Pistoletto等多位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與Bottega Veneta低調典雅的家居系列交織出雋永和諧的對比效果。

慢工出細活的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雖然兩年僅一次新品發表會,但不斷地挑戰家居系列的極致,也因此能夠粹煉出更加雋永的系列作品, 10年來的作品們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2006

創意總監Tomas MaierBottega Veneta下了另一種的奢華定位-Home Collection,設計團隊從品牌的硬殼行李箱為靈感,創造出一系列質感至上的皮革桌櫃。

Wood, Drawer, Chest of drawers, Rectangle, Cabinetry, Grey, Metal, Dresser,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

2008

Bottega Veneta 首度和頂級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 合作,秉著同樣頂尖的設計與理念,創造出Meta Armchair

Wood, Brown, Furniture, Chair, Hardwood, Tan, Comfort, Beige, Club chair, Armrest,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

2010

餐桌上的要角-銀器系列和餐瓷系列問世。銀器系列以 925 純銀打造,並在握柄的部分加上由工藝師親手雕刻上的經典Bottega Veneta編織圖騰。而瓷器《Intrecciato Svanito》系列則是由德國皇家製瓷廠 KPM打造。

Cutlery, Kitchen utensil, Dishware, Household silver, Fork, Silv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teel, Tool, Spoon,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

2012

Tassello系列椅組為Bottega VenetaPoltrona Frau合作之作,配有麂皮、軟皮及壓紋皮等質料,內裡藏設軟墊,呈現出對於細節的卓越。系列中包含了腳凳、角落椅、長沙發(daybed)、雙人沙發等,可隨室內格局之所需,藉由不同椅俱擺設出兼容義式況味與自我風格的居家空間。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Room, Floor, Furniture, Wall, Couch, Living room, Lamp, Home,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

2014

以傳統工匠口吹玻璃技法形塑的Murano Lamp,其幾近全透明的結構讓光線能在其中折映輝照,灑落出屬於Bottega Veneta的耀眼光芒!另外,Column Base桌款開始提供大理石材質,溫潤沉著的質地讓它不論被擺設於何處,都能顯出其獨有的珍貴氣息。

Glass, Lamp, Transparent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Lighting accessor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etal, Silver, Aluminium,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

2016

與義大利設計師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攜手獻上的青銅桌款,桌面為品牌標誌性的Intrecciato編織皮革元素,全以高規格的手工製作,成為今年揭示的新作中最具吸引力的亮點。

Black, Grey, Carbon, Composite material, Synthetic rubber, Leather,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