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杭州 法雲安曼牡丹花嫁
杭州 法雲安曼牡丹花嫁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山巒天光間拉開序幕,新人緩步走進了翠綠層疊的茶園,談及戶外婚禮,多數人充滿了西式風格的浪漫想像,在杭州法雲安縵,CNFlower緩緩開展著屬於東方的婚禮篇章,邀這片天地、清風及五月盛開的牡丹,成為這場婚禮最好的見證人!

Petal, Pink, Flower, Garden, People in nature, Costume accessory, Shrub, Magenta, Spring, Floristry, pinterest
CNFlower

茶園、遠山、古剎,晴空徐朗下的茶樹草木,陣陣微風送來茶香與花香。這樣一片美好的自然,已經是最美麗的舞台,於是在翠綠的茶園中,送上桃粉色的牡丹添上喜氣,在茶篩裡曬花瓣,茶簍裡插上花,茶園裡質樸的往常景緻,這一天顯得格外優雅動人!單純的因著花開、因著花瓣散落而成就這份美麗。以去蕪存菁的單純顏色,訴說出屬於東方的浪漫情懷,古雅有餘。

Stemware, Glass, Room, Pink, Table, Drinkware,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Barware, Serveware, pinterest
CNFlower

婚禮的每一個時刻終將成為記憶,透過感官,記住婚禮當下的季節之美,這也是CNFlower所深信,我們的工作是在花、人與自然之間,創造出美好的互動。風中夾帶著茶香花香,讓人嚐到也嗅到不一樣的春天美好、入耳的鳥叫蟲鳴裡,可以聽見萬物甦醒的生命力,在茶園旁插上與牡丹同色的布旗,隨風飄揚也紀錄下春風掠過皮膚的感受。

Purple, Magenta, Pink, Flower, Petal, Violet, Lavender, Ingredient, Lilac, Recipe, pinterest
CNFlower

每個季節都自有不同的花朵盛開,其中我們追求的是觸動人心的「單純」,總希望能用最極簡的手法、花材、顏色,來表現讓人難忘的記憶。於是,當我們自問什麼是美?答案始終是那麼清晰:順應自然就是美的展現!

Petal, Flower, Magenta, Purple, Pink, Violet, Blossom, Lavender, Spring, Flowering plant, pinterest
CNFlower

牡丹,也許是眾人心中最美的一種花朵,脆弱而嬌貴;然而在這場婚禮裡,獨獨選用了這麼單一種花材,所求的不是奢華的展現、或著象徵富貴,而是因為這個季節裡正逢牡丹花期,兩個人彼此之間不需要刻意記住彼此是在哪個月份、何時互相承諾了對方,只要看見牡丹綻放,自然的更迭就會提醒新人們,他們又來到當初相許的季節,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特別的日子。花朵何嘗不是這個季節中,大自然對新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