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

wimbledon_2pinterest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一直都是英國傳統的象徵,很適合與另一個同樣流傳悠久的國寶級娛樂一同慶祝:野餐。但是準備野餐麻煩又費時,不如就讓店家幫你吧!這期間許多餐廳推出許多野餐盒,有各種不同的規格與組合,例如醃肉、起司配上烤蔬菜,臘腸捲、生烤牛肉加上沙拉,另外店家還提供草莓與檸檬牛奶杯(lemon posset)作為甜點。快拿起你的野餐巾,打開收音機,一邊收聽比賽一邊野餐吧!

為比賽乾杯

Food, Ingredient, Tableware, Fruit, Produce, Sweetness, Frutti di bosco, 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ies, pinterest

若沒有草莓與氣泡飲料,溫網就不是溫網了。在整個比賽週間,有酒莊會在飯店裡舉辦快閃酒吧或是空中饗宴,四周的藤架裝飾了滿滿的綠色植物,屆時會推出以網球為主題的特色菜單,並搭配上各式酒類,從特別釀製的玫瑰氣泡葡萄酒,到特調雞尾酒,最後還有將草莓、特製果凍及接骨木花鮮奶油三者混合而成的特色甜點,一邊觀賞直播,一邊享受最傳統的英式溫網週!

下場打球吧

wimbledon_4pinterest

激烈精彩的賽事,看得心癢難耐嗎?不妨預定好球場,拿起球拍穿上白底運動鞋,就去打球吧!倫敦有許多網球場開放公共使用,包含倫敦場公園(London Fields)以及克利索爾德公園(Clissold Park),就有許多便宜的場地;克拉珀姆公園也有八座硬地網球場,其中五座可是有燈光設備,夜間打球也沒有問題。

在公園看直播

wimbledon_5pinterest

已連續第三年,在倫敦市中心的穀倉廣場(Granary Square)都會架起四米寬的巨大螢幕,免費直播重點賽事,周邊的許多戶外酒吧與餐廳會在旁邊的涼亭提供溫網的主題餐點與小吃。而在切爾西的約克公爵廣場(The Duke of York Square)同樣也會有大螢幕直播男網的準決賽、決賽以及女網的決賽。

私人包廂的溫網時光

wimbledon_6pinterest

覺得戶外直播人擠人、沒有隱私嗎?那就租個私人包廂吧!這些精緻的房間不僅為你直播比賽,提供套餐以及自製酒,還有各種點心,你可以根據人數選擇各種規格的套餐,讓你與親朋好友坐在沙發上一起無負擔地享受比賽吧!

捕捉野生的球星

wimbledon_7pinterest

平常總是只能在電視裡才看得到的球星,現在就跟你同在一個城市!整個比賽週,快前往選手村,親眼一睹球壇巨星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