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藏族語裡意為「心中的日月」,海拔平均3300公尺的高原之城,這樣的取景,注定了這將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

CNFLOWER 香格里拉pinterest

身為雲南省面積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市份,香格里拉獨佔著一方天蒼地闊、山色如夢。

CNFLOWER 香格里拉婚禮pinterest
cnflower 香格里拉 夜pinterest

火盆、堆疊而起的青稞餅、接過一碗用來抵禦寒氣、還飄著油花的酥油茶,穿梭在色彩斑斕的哈達(藏族禮儀用的絲織品),然而這僅是歡迎賓客前來的序曲,經過這充滿藏族色彩的接風晚會之後,CNFlower正在醞釀籌畫著,如何和賓客們一同攜手打造出最美的婚禮場景。

cnflower 香格里拉pinterest

隔日CNFlower帶著賓客輕裝進入山林,經過四個小時的高山攀爬、野外採集,以雙腳雙眼,真正見識到香格里拉廣大的山野和豐富植披,成群的諾貝松樹、臉一般大的大理花、留意到了路旁不知名的野草或小花朵、看見氂牛低頭遍地吃著草的景象,與其說這是一場高強度的徒步挑戰賽,不如說這是在汗水、淚水與笑聲間的第一波驚喜探險。

cnflower 香格里拉 小捧花pinterest

採集結束後,在CNFlower總監凌宗湧的教學下,賓客們將採集回來的材料一步步親手製作婚禮時配戴的個人胸花,每個人的胸口前都盛開那獨一無二的創意,成為這場婚禮最增色的襯托!

CNFLOWER 布置pinterest
cnflower 帳篷pinterest

納帕海旁一望無際的草原,成為婚禮見證的絕佳場地,草堆、野花野草、青稞架和拖拉機,CNFlower將一個個在地的物件融入這場自然婚禮,出席的佳賓身上也都配戴著前一天自己親手製作的胸花,婚禮中隨處可見人與大自然的美好互動,留下這一天最難忘的回憶。

CNFLOWER 香格里拉pinterest

cnflower 婚禮進場pinterest

婚禮即將在當天夜裡進入尾聲,選一處酒店旁的小草地,搭起帳篷、排起桌椅,再擺上碗碟,讓新人和賓客放慢步調享受這一夜共同歡聚的溫馨浪漫。

cnflower 夜晚pinterest

擺置餐桌時,我們在這片草地上發現了大量的蒲公英,完美的球形與狀態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這也成為晚宴餐桌上驚喜的妝點,也是送給新人和每一位來賓的祝福。

cnflower 蒲公英pinterest

隨風飄散的蒲公英是愛與幸福的信使,願在香格里拉感受到了美好的每一個人,都能繼續將這份感動傳遞下去。

cnflower 餐桌pinterest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海拔3千公尺的幸福-CNFlower香格里拉婚禮
海拔3千公尺的幸福-CNFlower香格里拉婚禮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