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喜歡復古華麗或工業時尚,照明的風格能讓房間的分為有大大的不同。Beyond Bespoke推薦的七個傑出設計,能微妙提升家居氣氛。

玩酷創意

無論你想要為飯廳增添迷人色彩,或為戶外區域加點酷玩風格,Light IQ都能讓你用創意探索燈具的無限可能。

泡沫人生

Birgit Israel這組兼具復古與現代感的燈具,重現1960年代泡泡玻璃風潮,為房間增添復古色彩。

就是多功能

得獎無數的Cox London在倫敦的工作室,致力設計、製造出高品質的燈具,其中The Opus是一盞將多功能發揮到極致的燈具。

藝術燈具

TM Lighting利用特殊的高彩度LED燈,融入藝術風格,時常被當作收藏品或私人別墅燈具使用,三一學堂和國家美術館都可見其蹤影。

魔鏡啊魔鏡

Tom Dixon最暢銷的Mirror Ball以太空人的頭盔為靈感,將金屬鍍上PC球體,創造出戲劇化的絕美效果及絕佳功能。你還能多要求什麼呢?

只是傳統

從莊嚴的圖書館照明到宮殿裡的水晶吊燈,似乎沒有什麼場合不適合Phillips & Wood的這盞燈,由鋼及玻璃串珠組成,美到讓人難以忽視。

來自Harper's 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