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確定今年是很適合物色房子的一年。從小小的石頭房屋到巨大的南方豪宅,還有在海邊草地上的小屋,這年讓人心花怒放的房子比比皆是。我們整理了十大開賣中古屋。

一、哥德式建築的佼佼者

這個在康乃狄克州New Haven的維多利亞時期哥德式建築,被稱為Chetstone,這棟占地4,355平方英尺的房子最近被小心翼翼的整修,每個細節都受到極大的重視。進入裡面,有塔房、煤氣燈、大理石壁爐,還有一個運作中、用木頭和繩子架成的古董電梯。

售價:438,000美元(約1440萬台幣)

This pin on pinterest

二、完美農舍

尋找完美農舍的旅程可能永遠不會結束,但這座在明尼蘇達州Sabin的維多利亞風的小屋是我們看過漂亮的農舍之一。完美的坐落在10畝上,旁邊有完整的馬房、穀倉和雞舍,甚至還有桑拿屋!

售價﹕369,000美元(約1200萬台幣,目前下市中)

三、美到太誇張的維多利亞風房屋

看到維多利亞風,你就只會想要更多。這棟在紐澤西Wenonah的豪宅,已留下Hollybush衰頹的美著稱。所有經典維多利亞風華都在這了。彩繪玻璃窗戶、12呎高天花板和精細雕刻的巨大落地木雕牆。

售價:969,000美元(約3200萬台幣)

四、南北戰前豪宅

最近才整修過的這棟占地9,811平方英尺的戰前別墅,就像一幅古老油畫一般。在地下室的梁柱上還找到據信是房子一開始的主人。稱為Elysiana的她被認為是南方鄉村風格的代名詞。整座地產在北卡羅來納州的Efland34畝,還包括了一座泳池和一座冠軍玫瑰花園。

售價:1,999,000美元(約6600萬台幣)

五、手鑿木造宅第

這座大約在1935年的美麗手鑿房屋可能不是全國最大的木屋,但絕對是我們最喜歡的。當我們聽到這棟在華盛頓州Spokane的木屋在30年後又和她原本的家庭重逢時,真的非常感動。這棟房子本身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藏。但她令人嘆為觀止的周遭景色更讓她變成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這個地產還包括了一部份的Little Spokane River呢!

售價:975,000美元(約3200萬台幣)

六、園丁的天堂

春天好像沒那麼快來,不過沒關係,提早開始想像整天都花在花園裡磨練園藝技巧也沒什麼關係。下一個擁有Sunnyside Plantation的人快開始想像吧!這種在密西西比州Natchz占地9畝的綠洲有一座充滿了可愛的常綠植物的花園以及蒼翠繁茂的風景。在這棟希臘復興風格的屋裡,甚至還有一個5,462平方英尺的溫室。

售價:585,000美元(約1930萬台幣)

七、老舊石造小屋

2016年可能會引領一股新潮流,但我們對於老舊石屋的熱愛永不減。今年,我們決定宣布這棟在紐澤西Barnardsville18世紀石屋為我們的感恩節最愛。由穀倉改造而成,夢幻般的座落在12.5畝上,還有草地、池塘和雙層畜舍。

售價:1,049,000美元(約3450萬台幣,合約協調中)

八、比陽台還陽台的房子

別懷疑,你沒眼花,這棟房子真的超像陽台!Mary Plantation(當初的命名)成功躲過50年前被拆除的命運。現在,這棟絕美的房子在路易斯安那州的Braithwaite社區裡是數一數二的法國殖民式建築。

售價:1,195,000美元(約4000萬台幣)

九、為我們最愛的秋天而生

座落在Berkshires,她彷彿是為秋天而生(不過,要是能坐在雪橇上繞著占地18畝的房子周圍被拉著跑,我們一秒也不會猶豫)。你會愛上裡面的木質裝潢,就像她的外觀一樣夢幻。

售價:795,000美元(約2600萬台幣)

十、超級英式房屋

2015年有件事讓我們夢想著在英國鄉下有個簡單生活。一個有著稻草屋頂的夢幻屋子、一座有著威爾斯綿羊的農場、一間小石屋或是像影集《唐頓莊園》裡的別墅。今年,我們有機會看到夢想中的海外房地產清單!不過,最吸引人還是在如畫般178畝的Derbyshire農屋。她和Kate Winslet在電影《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中的Rosehill Cottage神似。

售價:1,625,000英鎊(約7600萬台幣)

來自Harper's 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