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移除所有雜物。就算是一些經典收藏,只要看起來不夠美,還是要拿掉。再來,就參照我們所提供的「六個讓書櫃更有型的擺飾」,就能讓你的書櫃變得時髦有型。

1. 當然是你的愛書

因為美麗的書封買下它並不是罪,有些茶几上的時尚設計叢書美得就像裝飾品。

2. 「高調」行事

記得用一些有點高度的單品營造層次感,尤其是比較高的書櫃更要如此,否則很容易看起來空空的,少了什麼。為了讓書櫃看起來比較豐富,可以在書櫃內放了不同高度的水晶仙子雕像和假盆栽來增添視覺效果。或是在書堆上放一些小東西增加高度,也是不錯的方法。

3. 相框

擺放一些美麗、簡單的相框來訴說你的故事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不過千萬不要擺太多。

4. 綠色植物

你不需要把整個書櫃變成花園,只要一些假盆栽就可以讓你的書櫃顯得生意盎然。

5. 美麗的收納盒

找到美麗、有意思的盒子對現代人來說不是什麼難事。收納盒不只可以收納你的小寶物和重要的紀念品,還可以為書櫃增添不一樣的風貌。

來自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