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

「天花板佔了房間的六分之一但人們時常忘了它的存在。」室內設計師Cecilie說明。「你能有效得利用這個空間去改變整個房間的氣氛。你可以做很多事:思考要要亮色還是暗色、銀色或金色的葉子、壁紙、圖騰或是照片。這會令房間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但人們卻從不會抬頭注意到它。」

天花板pinterest

燈光

「頭頂上固定住的照明設備時常被遺忘。但你可以利用它去表達自我─令人興奮的是你有很多新的選擇。工業持續的進步,我看到了很多時尚的燈飾,它們就像是房中的珠寶一樣!」Cecilie說。

3個你忘記裝飾的空間pinterest

抽屜內部

「從細節裡能看出風格,而個人化程度越高便越精彩!」室內設計師Elaine說明。「抽屜內部應該要與房間本身一樣吸引人,且能以極低的成本增加視覺效果。從抽屜的襯裡開始下手〈簡約派可用素色系而其他人可以選用花色系〉,接著可以依你個人需要添增隔間。我保證每天早晨打開這充滿個人風格的抽屜會為你帶來好心情。」

抽屜內部pinterest

來自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