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倫蓋提國家公園 坦尚尼亞

如果妳想讓這次新婚之旅成為妳一生一次的難忘之旅,那位於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國家公園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除了體驗刺激的戶外冒險之旅,還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野生動物,在這邊歷經過的事物可以讓妳好好炫耀一番。

旅店推薦:塞倫蓋提四季酒店

一早醒來,妳就可以一邊看著野生大象一邊游泳,而他們還推出了新婚專案,包含升等的燭光晚餐和免費的按摩,可以讓妳享受最甜蜜的新婚之旅。

最佳造訪期間:6月到10月是最佳的旅遊時間,剛好可以躲過坦尚尼亞的雨季。

坦尚尼亞長頸鹿pinterest

2.拉古什 葡萄牙

葡萄牙的南端從里斯本到阿爾加維,最著名的就是它們整排美麗的海灘,但其中,大家心目中的第一還是拉古什。這個富有悠閒情調的小鎮,讓妳可以悠閒在海邊的散步,同時遠離塵囂。更令人興奮的是,拉古什有各式的特色酒館,讓妳在旅程中還可以享受完美夜生活。

旅店推薦:CASA ARTE

雖然只有少少的五間小客房,但卻非常的精緻特別,它的位置雖然離海灘有些距離,但這正好可以讓妳遠離城市好好喘息。而這裡的食物是一流的,在夜晚狂歡後,一定要來這裡嚐嚐Mullen's的葡式烤雞!

最佳造訪時間:這裡一年四季都適合出遊,但如果想避開春、夏季的人潮,秋、冬季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拉古什 Lagospinterest

3.克羅埃西亞

Beyoncé和老公Jay-z在熱潮前就曾經來過這個地方,而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這是目前為止最浪漫的度假聖地之一。松樹的香氣和水裡的倒影搭配的完美無缺,當妳在在這個地方,圍繞在你身旁的只有清澈見底的海洋,而在其他城市,如羅維尼,妳還可以在峭壁邊喝著香檳,享受著無價美景,而妳也會明白這裡的海灘為什麼吸引這麼多人潮。

旅店推薦:Fort George

這是一間結合畫廊、餐廳、酒吧的旅館,而這裡的特色品種更是值得葡萄酒愛好者來一趟,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啜飲葡萄酒更是一大享受。

最佳造訪期間:78月是人潮最多的時候,如果能避免這兩個月會是最好的,妳將可以悠閒的享受

克羅埃西亞pinterest

來自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