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但覺得掀頭紗太古板、海鮮餐廳太local……那麼不如考慮將婚禮拉到海外吧!在海島上舉行你的結婚大典,細白的沙、清澈的水,在陽光白雲的見證下,幸福的下半生將拉開序幕。到底有哪些地方適合舉辦海島婚禮呢?就讓我們帶你一窺究竟:

1. 希臘

希臘肯定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結婚聖地,藍天白雲,以及終日普照的陽光,搭以希臘式古建築,浪漫得無以復加。慣於辦婚禮的希臘飯店擁有各式各樣的包套,只要有錢便不需擔心,為了避免被當肥羊宰割,決定前還是要先做些功課。

Petal, Dress, Flower,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Shore, Honeymoon, Romance, Love, People on beach, pinterest
希臘肯定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結婚聖地

2. 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由大大小小的海島所組成,你可以選擇在遊輪上舉辦婚禮,又或是選擇其中一座漂亮的海島。加勒比海鄰近島嶼相較希臘多了熱帶風情,不以藍白為主基調,五顏六色的建築,讓人感覺到熱情與夢幻,是好萊塢大明星們結婚的不二之選。

Body of water, Blue,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Textile, Aqua, Ocean, Fluid, Turquoise, Teal, Summer, pinterest
加勒比海由大大小小的海島所組成,是熱門結婚地

3. 泰國

泰國海島也成了台灣人的結婚首選,比起飛到希臘昂貴的機票,與長程飛機的疲勞,泰國是較平易近人的選擇。飲食方面也與台灣人習慣的相似,肯定賓至如歸。

thailand beach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