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寒風吹拂,英國浪漫主義詩人雪萊的名句就會縈繞心頭:「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在春意還沒冒出新芽前,旅遊肯定是最能撫慰心靈的良方,在這個萬物休憩的時節,到底該去哪裡玩呢?以下我們要為你推薦,專屬冬天旅遊的三個迷人地點:

1.中國.哈爾濱

冬季怎麼錯過中國哈爾濱呢?在旅遊簡介上的美稱為:「世界冰雪迪士尼」,高緯度讓哈爾濱擁有充沛的雪量,擁有全球最盛大的冰雪節,雪雕作品讓遊客目不暇給,夜晚搭配上燈光,目眩神迷的景象,彷彿置身夢幻的童話中。除了冰雕外,哈爾濱受俄羅斯影響,整個城市瀰漫著別於其他城市的異國情調,是冬季遊人的絕佳去處。

Night, City, Metropolitan area, Metropolis, Landmark, Urban area, Midnight, Electricity, Commercial building, Mixed-use, pinterest
哈爾濱的夜晚搭配上燈光,目眩神迷的景象,彷彿置身夢幻的童話中

2.荷蘭,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的燈節,是近年來甫開辦的嶄新節日。或許是為了替冬季日照時光稀少的阿姆斯特丹,自黑暗與寒冷中帶來些光明與溫暖。遊客可以利用遊船,或是沿著燈區欣賞燈飾作品。每年燈節都會設定主題,廣邀荷蘭以及各國燈光藝術家激發出最燦爛的火花。天馬行空的藝術饗宴,讓阿姆斯特丹的夜晚萬分迷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sterdam Light Festival 2014-2015: Water Colors Boat Route
Amsterdam Light Festival 2014-2015: Water Colors Boat Rout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美國,猶他州

冬季的最佳活動肯定是滑雪,美國猶他州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勝地,總共擁有14個國家級的滑雪場,被譽為:全美國最佳滑雪度假地點。其中Park City Mountain Resort‎的雪摸來非常鬆軟,是品質相當好的雪。且當地雪道數量多,無論初級、中級又或高級的挑戰者,都能夠玩得盡興。

Park City Mountain Resort‎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