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尚幕後工作者天天都過著極為忙碌的生活,有時一整年在為各地時尚秀奔波。 他們儘管再忙還是會抓緊時間出國放鬆,找個好地點偷閒,這次有9位的活躍在國際時尚圈的工作者分享了他們的暑假計畫,看看是哪些地方讓每天四處飛的他們深深著迷。

1. Jonathan Simkhai, 時裝設計師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Coast, Tourism, Water resources, Shore, Beard, Bay, Sea, Facial hair, pinterest

我其實本來就有計畫到南法旅遊,我想我會愛上那裡的海鮮、各式美食還有當地紅酒,而且我等不及要在美麗的地中海游泳。

南法有浪漫的普羅旺斯,夏季更是薰衣草的旺季,但如果你還是抵擋不了海灘的誘惑,別忘了這裡還有蔚藍海岸,除了體驗海上活動更別忘了到城內探索美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 Angela Pham, 攝影師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 Recipe, Meat, Kitchen utensil, Staple food, Waist, Produce, pinterest

「其實越南行一直是我心中的口袋名單,我已經九年沒有回去了。我爸爸有時候還是會回去那裡住,雖然夏天的越南會非常潮濕,許多人都無法忍受!但是為了街上美味的越南粉,我願意坐在炎熱的街上!」

去越南一定不能錯過世界遺產景觀:下龍灣,粉紫色的夕陽景色,綠色的湖水還有崕壁充滿東方氣息。

3. Kristen Noel Crawley, KDIA 珠寶設計師


Mountainous landforms, Natural landscape, Highland, Hill, Landscape, Slope, Sun, Horizon, Terrain, Sunlight, pinterest

「我這個暑假打算帶我的家人到加州Safari West度假,當然我一定得品嚐這裡的紅酒,我想這能讓我好好放鬆。我其實也很猶豫位在猶他州的Amangiri resort,聽說他們有非常棒的spa!」

做完spa可以到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欣賞美麗的夕陽,是世界最美夕陽之一。

4. Laure Heriard Dubreuil, 邁阿密精品店The Webster創辦人


Rock, History, Ancient history, Ruins, Street fashion, Historic site, Archaeological site, Megalith, Sandal, Monument, pinterest

「今年暑假的必去名單非摩洛哥莫屬,我會在馬里尼德王朝墓地周圍走走逛逛,這裡可以說是最棒的觀景台,可以看到城市費茲(Fès)的全景。還有一個行程,就是到當地露天市場採買新鮮香料,對我來說這就如同珠寶一樣。」

摩洛哥境內還有著著名的四大歷史名城,沙漠中的駱駝群、豪華阿拉伯宮殿都是好萊塢電影取景地,廣闊的撒哈拉沙漠也等著你探險。

5. Rebecca Minkoff, 時裝設計師


Photograph, Dress,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One-piece garment, Gazebo, Electric blue, Day dress, Rectangle, Shade, pinterest

「我要先參加今年七月的紐約Panorama音樂節嗨翻全場,之後我還要和家人一起到古巴度假!」

古巴是著名的度假勝地,有各式海上活動,科科島(Cocos Island)和加勒比海最大度假區巴拉德羅海灘(Varadero)更是佔居排行榜,要曬太陽、浮潛這裡是個超棒的選擇,說不定古巴的莎莎舞也會讓你著迷!

6. Ana Khouri, 珠寶設計師


Nature, Natural landscape, Mountain range, Reflection, Mountain, Bank, Dress, Travel, Watercourse, Terrain, pinterest

「我想挪威會是我的第一選擇,我小時候曾經在挪威待過一陣子,我愛在挪威的鄉間探索、尋寶,在我心中那裡一直是非常美麗的城市。 之後我想要去葡萄牙走走看看,尤其是建築,Aires Mateus所打造的每棟建築都讓我著迷,我今年暑假想再去回味。」

如果去挪威,記得要去一趟羅浮敦群島(Lofoten islands),據說這是全世界最美的島嶼。

7. Georgia Fowler, 模特兒


Leg, Metropolitan area, City, Tower block, Urban area, Metropolis, Cityscape, Skyscraper, Tower, Landmark, pinterest

「如果此刻讓我選一個地方,那當然是海灘!我想我會在裡面游泳直到我的每根手指頭都皺皺的,晚上我則是想在屋頂上欣賞紐約的夜晚,一定很美!」

說到紐約的夜景,最知名的當然是帝國大廈的「洛克斐勒中心」觀景台,可以看到紐約的全景,可以說是必去的行程。

9. Natalie Joos, 造型師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Tourism, Leisure, Summer, Rock, Beach, Waist, Aqua, Vacation, pinterest

「當然是百慕達!我想要去這裡非常久了,但今年夏天我終於要實現這個願望,這次的旅途我還想順便拜訪加州大索爾,那是我夢想中的度假天堂。」

長達九十英里的大索爾公路,可以開車兜風看遍美國西邊蜿蜒的崕壁和海景,如果你知道這裡是國家地理雜誌評選必遊50地之一,那你一定不會想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