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iara Ferragni ,Diamond Head,Hawaii

The Blonde Salad創辦人Chiara Ferragni向來以百變的時尚風格造型風靡時尚界,今年夏天Chiara Ferragni來到夏威夷鑽石頭山,登高望遠一覽整座夏威夷島的美景,來到夏威夷,除了度假基本款陽光、沙攤、比基尼外,也別忘了多多探索當地景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Olivia Palermo,Greece

時尚圈寵兒、紐約首席名媛,Olivia擁有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生活,連度假的地點都十分夢幻!

還有什麼顏色比藍色更能演繹夏天?在湛藍的愛琴海岸優閒度過2016夏天的尾聲,是最奢侈的幸福。

3.劉雯,箱根

好的,說到度假地點,肯定能列出一串綿延至天邊的海灘與島嶼清單;但誰說度假就必須被陽光、海灘或是熱帶元素填滿呢?首位亞裔維多利亞天使劉雯Instagram所展示的一系列日本度假的照片,在離東京約一小時車程的近郊箱根,不但跟上了夏天的腳步,更捕捉了初生的秋天,工作繁忙焦慮的你,該考慮訂張前往日本的機票,來場追尋寧靜的旅程吧!

4.Coco Rocha +ioniconran ,Portugal

度假地點排行榜總是被東南亞與熱帶小島佔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歐洲文明孕育地南歐卻也有著驚豔的度假風情。BAZAAR8月號封面人物Coco Rocha不久前才結束了和女兒Ioni James Conran在葡萄牙的旅行,在8月號拍攝專訪時Coco Rocha也表示她相當熱愛在充滿陽光的島嶼度假。

5.Gisele Bundchen ,Brasil

2016年的夏天對巴西和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來說絕對是個難忘的夏季,因為奧林匹亞運動會首度由巴西主辦!這對巴西舉國上下來說是多麼至高無上的光榮,身為巴西代表超模,Gisele又怎麼會錯過這件大事,所以度假的地點無庸置疑,就是她美麗的家鄉-巴西!

6.Gigi Hadid, Tahidi

儘管夏天度假有數不清的方式,最終還須回歸經典,Gigi Hadid以年輕、熱情、充滿活力方式成功詮釋了經典的度假風範。大溪地同時也是Gigi Hadid為Sports Illustration Swimsuit拍攝2016新系列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