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彩妝品完美歸納術:instagram收納整理提案

「女人的彩妝品永遠少一樣!」從唇彩、眼影盤、打亮、腮紅到刷具等等的彩妝收納整理方法,全部在本篇文章一併呈現。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彩妝,唇彩,眼影盤,打亮,腮紅,刷具,彩妝收納,整理,唇彩收納,ig收納pinterest
simplykierste 、pinterest_Alicia Keegan//Instagram

收納彩妝品其實沒有想像中複雜,只要運用簡單的小技巧以及收納工具,就能輕鬆讓彩妝品歸位。甚至可以再利用燃燒完的香氛蠟燭玻璃瓶身,以及壁掛式信封袋等來發揮收納功效。

1、運用壓克力盒分區收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壓克力盒絕對是收納彩妝的最好閨蜜!建議可以將日常的彩妝品放在同一盒,較少用的唇彩、眼影、腮紅、打亮等,則分門別類收納,臨時要赴約時就可以迅速找到適合搭配的彩妝品項。

分層的壓克力收納架也相當實用,可以將體積較扁平的眼影盒做直立式收納,能解決占空間或是翻找不易的問題,並且使彩妝品項一目瞭然。

收納櫃加上分格的壓克力盒可以更美觀地收納彩妝品;身為大量彩妝品的蒐集狂熱者,或是不喜歡將東西放在桌面上的人不妨嘗試這個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玻璃罐再利用收納筆刷

燃燒完的香氛蠟燭先別急著丟棄將玻璃瓶身洗淨之後,能拿來收納眼影刷、腮紅刷等筆狀工具,既環保又能兼具收納的實用性。

*清洗蠟燭殘留Tips:先將玻璃罐盛裝熱水軟化瓶身殘蠟,大約兩小時後倒出熱水,再以洗碗精或沐浴乳等清潔劑清洗乾淨即可。

彩妝品項較少的人除了能以玻璃罐裝筆狀工具外,也可以搭配外型討喜、或具有設計感的木盒,幫助彩妝品整齊地收納成盤,才不致於散亂在化妝桌上!

3、DIY壁掛式收納唇彩

如果房間的空間有限,不妨嘗試將彩妝品收在壁掛式的收納袋上,包括牆壁、房門、衣櫃門等,這些都是能夠將小空間發揮到最大值的最佳收納空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簡易的DIY壁掛式收納袋之外,也推薦利用熱熔膠槍將喜愛的造型收納盒黏貼在牆上,不只能讓牆面多些裝飾變化,更能有效利用成收納空間!

【延伸閱讀】

兼具實用與美感裝飾!10樣「質感家居裝飾」推薦讓家中擺設不無聊

不想跟人撞香?這幾個有著獨特迷人味道,新興香氛品牌值得注意!

-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潮品味​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2024美妝快閃活動推薦

2024美妝活動特輯: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歐洲最古老香氛藥房SMN登台(持續更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