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唇膏唇彩推薦:純欲裸粉、格雷系、美拉德唇色...本季熱門唇色盤點!(持續更新)

編輯說:最新潮流唇色一次掌握!

By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R.

唇色百變魅力難擋,無論是水感的潤唇色、霧光感的微霧唇膏,每季都有新亮點!嶄新2024年,美妝品牌不負眾望的帶來令人驚豔的唇膏唇彩新作,必收熱門唇色包括:年度代表色的柔和桃、清冷高質感的格雷系裸唇、溫暖酷美的美拉德棕紅色系、經典的正紅、偽素顏的豆沙紅、低飽和的冷煙純欲裸粉色等,任你自由選擇變化。除了絕美色澤,新一季唇膏唇彩不論在質地舒適度、顯色優異性、潤澤保養力和妝效持久度各方面表現也都是主打重點。本篇特別統整2024年必入手的唇膏唇彩新品新色,一起來看看!

往下滑看2024必收唇膏唇彩推薦▼

2024唇膏唇彩推薦:HERMÈS愛馬仕 限量版霧面唇膏 #75 Rouge Amazone

愛馬仕限量版 rouge amazone唇膏
Hermes

在ROU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的唇膏管身頂部,鐫刻著玫瑰淡金色的愛馬仕藏書章,而這經典藏書章標誌中備有鞍轡的四輪豪華馬車首次現身於唇膏!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限量版霧面唇膏-75 Rouge Amazone】其唇膏蕊心精雕有配備鞍轡的四輪馬車,巧奪天工的精確與精緻度,隨著蕊芯緩緩轉出,優雅的仕女馬車也栩栩如生呈現眼前。

#75 Rouge Amazone

2024唇膏唇彩推薦
HERMES

愛馬仕限量版霧面唇膏 #75 Rouge Amazone 是一款鮮麗耀眼、氣宇軒昂、熱情如火的永恆紅色,呼應希臘神話中的女戰神,自由自在縱馬射弩,締造豐功偉業,女中豪傑颯爽英姿。

如天鵝絨般細緻的霧面質地重新詮釋Rouge Amazone 唇膏,尖頭蕊芯能更乾淨精確地為雙唇上色,一抹時尚亮眼!

可以替換蕊芯設計

2024唇膏唇彩推薦
Hermes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限量版霧面唇膏-75 Rouge Amazone】的唇膏管身是由愛馬仕鞋履暨珠寶創意總監兼愛馬仕美妝產品設計師Pierre Hardy 親自操刀設計;與唇膏蕊芯同色的保護袋,亦是愛馬仕鍾愛的紅色!

而這款限量版唇膏和任何愛馬仕常規系列唇膏一樣,都可以替換蕊芯使用。

>>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限量版霧面唇膏,#75 Rouge Amazone,3.5g,NT2,570。

(2024 年 5 月 1 日 起在愛馬仕台灣地區販售)

2024唇膏唇彩推薦: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裸粉限定版

2024唇膏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人氣熱銷的明星商品-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水胖丁)今年推出全新冷煙粉限定系列(#粉胖丁),勢必再度稱霸話題榜!

今年春天低飽和「冷煙粉」大肆席捲時尚圈,低調的純欲粉,夢幻優雅、甜而不膩、冷硬兼柔的新時髦態度,幻化為亞曼尼全新唇彩-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恰到好處的灰白色與粉紅色交疊出清冷粉光,不張揚卻時髦高級,一抹恣意隨性。

低飽和更襯膚色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新推出限定 6 色冷煙裸粉,維持亞曼尼一貫的高訂調色技術,低飽和帶灰階的裸粉色,完全不挑膚色,乾淨冷灰與氣色粉紅看似衝突的兩種色調完美結合成冷煙粉,不只顯氣色更提升高級感,無須刻意修飾就能創造出清爽乾淨的優雅妝容,隨性一抹即能演繹時髦高級純欲妝!

奢華管身透明微霧的粉嫩感,搭配裸粉色的唇蓋,整體簡約時尚,由內而外都細緻襯膚。

獨家技術打造輕透美唇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運用革命性技術打造輕感水膜質地,將固態唇膏與液態唇彩的優勢結合而成的水唇釉,上妝後不顯乾紋自帶水光,色澤明亮不脫妝並以Armani高級訂製服的染料巧妙揉合冷灰色調調配出低調卻令人無比稱羨的夢幻裸粉光澤,低調絲綢緞面唇色,每一款都超級襯膚色,能巧妙修飾蠟黃並且超顯白!

搭配「鑽型中空刷頭」設計,上妝時唇峰一抹精準到位,零失誤好上手。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裸粉限定版,全新6色,4ml,NT1,550。

2024.4.1 上市)

試色實擦:#02冷煙白桃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日常必備的裸杏色,不張揚的夢幻冷粉色靜謐晶透,素顏用也適合!

試色實擦:#04冷煙西柚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冰凍般的葡萄柚,鮮明緞面橙橘色調相似包裹著冷清裸粉,超顯氣色。

試色實擦:#14冷煙奶凍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如同時裝周的粉嫩綢緞,輕薄裸透晶亮到像打了閃光燈,將優雅氛圍感瞬間拉高的神仙色,是不容錯過的必買色號!

試色實擦:#15 冷煙粉櫻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如櫻花般的夢幻粉色,多了些灰色調的微霧光,像極了天生唇色!

試色實擦:#16冷煙野莓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超級特別的暗湧熟梅色,彷彿醃漬過的莓果,如其名的灰冷血紅感,一抹奢華氣場全開。

試色實擦:#17 冷煙珊瑚

2024唇膏唇彩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

自然的粉橘色調,低彩度卻藏不住迷人啞光,綻放你心嚮往的溫柔唇欲。

2024唇膏唇彩推薦:Dior迪奧 癮誘唇膏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2022年,迪奧全球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時尚配件為靈感設計出《迪奧癮誘唇膏》,內添加高達90%純淨配方,除了迪奧經典花植護唇成分,同時融入多重保養精萃,能滋潤補水柔嫩雙唇,打造完美閃耀的釉光唇,成為光澤唇彩的代名詞,上市至今持續暢銷熱賣。

2024年,迪奧以經典元素為靈感,結合「粉彩緹花」主題,為《迪奧癮誘唇膏》設計出3款限量的精品質感外殼,同步推出新5款癮誘色選。

精品外殼X新色,演繹多變時尚態度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DIOR以經典設計符碼「DIOR Oblique緹花」及「藤格紋」為靈感,結合「粉彩緹花」主題,設計出三款限定外殼:極致鏡光的「銀色藤格紋」盡展前衛個性;甜美俏皮的「浪漫花瓣粉」綻放浪漫氛圍;而高級訂製的「粉紅高訂緹花」,展現典雅氣質的奢華感。

並以大寫字母「D」的標誌為主軸,圍繞著i、o、r三個字母組成浮雕綴飾,詮釋癮誘摩登風格。3款全新《迪奧癮誘唇膏外殼》可根據不同妝容與心情任意搭配,成為高雅精緻的時髦配件,為你創造專屬的癮誘時尚!

5款新色包含:顯氣色的西柚橙色、清新柔和的玫瑰粉色與時尚又百搭的裸棕色,完美詮釋女性的多變面貌。

「Pink Oblique粉紅高訂緹花」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滿綴DIOR Oblique緹花花紋,使用與精品包使用相同面料設計。以溫柔粉嫩的淡粉色搭配米白色織布呈現經典老花圖騰,再由深淺疊加刺繡技術交織出漸層效果,如藝術品般的外殼典雅迷人。

>>「粉紅高訂緹花」,NT1,700。

「Rosemania浪漫花瓣粉」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Rosemania浪漫花瓣粉」以俏皮甜美的粉色致敬迪奧經典Oblique圖騰,搭配立體浮雕視覺效果的外殼,散發浪漫氣息。

>>「浪漫花瓣粉」,NT1,050。

「Sliver Canvas藤格金屬銀」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Sliver Canvas藤格金屬銀」精緻縫線的經典藤格紋搭配前衛金屬銀與銀色 LOGO,既時髦又具現代感,盡顯奢華時尚風格!

>>「藤格金屬銀」,NT1,050。

新色:#362粉漾玫瑰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清新的裸粉色,甜而不膩,是日常百搭的完美色選。

新色: #391丁香嫩粉(限量)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柔嫩粉色融合丁香紫,能瞬間提亮膚色,為雙唇染上清新魅力。

新色:#481玫瑰粉棕(限量)

2024唇膏唇彩推薦
DIOR

低調內斂的玫瑰粉注入氣質棕色調,一抹瞬間襯托好氣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