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春夏髮色趨勢】BLACKPINK Lisa、美妝大神Pony的清涼系「乳霜奶茶髮色」顯白又溫柔,不只美還很適合炎熱夏天!

BLACKPINK Lisa、美妝大神Pony的髮色真的好美,今年夏天就決定是它了!

By and Royal Huang、Christy Deng
Hair, Face, Lip, Eyebrow, Hairstyle, Nose, Beauty, Chin, Blond, Skin,
@lalalalisa_m+@ponysmakeup//Instagram

2019夏天的大勢髮色絕對就是「乳霜奶茶髮色」,Blackpink的成員Lisa最新冷棕髮色完全吸引著我們的眼球;彩妝大神Pony和韓星李聖經也同樣染上冷褐髮色,性感又兼具個性的風格讓人著迷!

悄悄話「看看設計」的髮型師Kim表示,亞麻奶茶褐是偏冷色調,帶點灰、藍色光澤,超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如果膚色較為黯沈的女孩,染上就會自帶Spotlight,這在炎熱的夏天絕對是一款降溫系的髮色選擇!

我們在這裡整理了幾個染「亞麻奶茶褐」色的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

Lisa髮色「亞麻奶茶褐」

Brunch, Restaurant, Lunch, Serveware, Room, Meal, Breakfast, Table, Food, Tableware,
@lalalalisa_m//Instagram

Blackpink的Lisa絕對是粉絲心中的髮色靈感來源,ig上的新髮色「亞麻奶茶褐」就有超高討論度!「亞麻奶茶褐」在陽光下變得更耀眼,超適合夏天的!

降溫系髮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亞麻奶茶褐」在韓國美妝大神Pony身上有一種慵懶又性感的氣質,完全是仙女無誤!為了達到淺色系的效果,起碼需要洗色2次。在染漂過程中,「結構式護髮」是讓髮絲不染壞而導致虛綿掉的好選擇。

冷色系需漂髮

女神李聖經真的是什麼色都可以駕馭,個性又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髮要注意

長髮染起來根本就是仙女無誤,走在路上絕對會變成全場焦點!如果不想過度傷害頭皮或頭髮,髮型師Kim建議,可以嘗試「漸層刷染」。

避免布丁頭 Tips

第1次漂全頭髮絲,第2次可以避開頭皮附近,以刷染的方式做漸層的漂髮,最後上色,就會有很自然的暈染效果,之後頭髮長出來,布丁頭也較不明顯。

如何長久維持髮色?

Hair, Hairstyle, Blond, Wig, Long hair, Chin, Brown hair, Layered hair, Brown, Forehead,
@toyopett

髮色的維持,可依照個人想要的效果選擇「矯色洗髮精」。

如想要洗掉因陽光、或熱傷害的氧化枯黃感,可以選淨白去黃的矯色洗;想要更霧灰感更濃,則能考慮銀光洗髮精。不妨和你的設計師諮詢討論,讓褪色髮創造另一個顏色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質健康度,是髮色漂亮的關鍵

套用在短髮造型上也完全無違和感,加上一點編髮就變得超可愛!但是要注意因為漂髮的關係,髮尾會越來越乾枯,適時地找設計師修剪,才能讓髮色更有生命力。

TRY IT:RF荷那法蕊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修護膜

Product, Skin care, Cream, Hand, Lotion, Personal care, Moisture, Cosmetics,
RF

擁有奶油般的細緻質地,能在短暫的時間內帶給秀髮極致的柔順感觸。五種天然植萃精華能充分滋潤髮質,使髮絲輕盈無負擔。使頭髮擁有愉悅香氛的同時,展現亮澤與美麗。可每日使用,適用所有髮質。

>>>RF荷那法蕊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修護膜,250ml, NT2,300。

TRY IT:SHISEIDO Professional 持色洗髮乳(全3色)                                                                                                                                                                                                                                                                                                                                                                                                                                                                                                                                                                                                                                                                                                                                                                                                                                                                                                                                                                     

Product, Beauty,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Personal care, Hair care, Hair coloring, Shampoo,
資生堂專業髮品

每次使用都會補給色素,保持染後美妙髮色。配合添加S玻尿酸,幫助髮質柔韌。

>>>SHISEIDO Professional 持色洗髮乳(全3色), 180ml,NT9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Y IT:AVEDA純香洗髮精、潤髮乳

Product, Water, Beauty, Lotion, Skin care, Liquid, Fluid, Hair care, Shampoo, Personal care,
AVEDA

蘊含智慧之王索羅門王的珍貴保養油「海甘藍籽油」,恰到好處的滋潤度,為頭髮帶來絲滑觸感及自然柔光。 還有著耐高溫的特性,保護髮絲不受熱風傷害。

左圖>>>AVEDA純香洗髮精,200ml,NT700;1000ml,NT2,100。
右圖>>>AVEDA純香潤髮乳,200ml,NT700;1000ml,NT2,100。

TRY IT:SEBASTIAN莎貝之聖 黑金油

Product, Water, Beauty, Fluid, Perfume, Liquid, Bottle, Personal care, Cosmetics, Skin care,
SEBASTIAN

顛覆髮油質地不粘膩,秘製調和雪松,黃金堅果油與檀香,自然散發高雅香調,幫助髮絲持久撫平毛躁,恢復健康亮澤。

使用方式:按壓1-2次至掌心,並均勻塗抹於微濕髮或乾髮上。塗抹範圍髮中至髮尾,接著吹整造型即可。使用於乾髮可增添髮絲光澤,使秀髮柔順。

>>>SEBASTIAN莎貝之聖 黑金油 ,95ml, NT1,700。

TRY IT:Lakme萊肯矯色洗髮精

Product, Violet, Purple, Water, Blond, Material property, Personal care, Skin care, Fluid, Shampoo,
LAKME

有助漂染後的髮質,護色又護髮的特性,使漂染後的髮質維持柔順且有光澤,中和去除不悅目的黃色調,延長冷色調的亮度。珍珠母萃取物可提供頭髮保濕、飽和感與 抗氧化作用,並使頭髮亮澤柔軟。

加入哈潑時尚美妝IG➡️ 按這裡加入

【延伸閱讀】

>>>染後護理這樣做!10招拯救秀髮「乾燥受損、掉色、無光澤」的染髮保養祕訣

>>>【2019髮型趨勢】「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