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布丁頭不尷尬、褪色依舊時髦有型!風靡歐美的「拿鐵棕髮色」懶得勤補染頭髮的你必追!

不想頻繁補染頭髮?快嘗試歐美火紅的「拿鐵咖啡#Lattehair」色系!

By and Michelle Yang
趨勢拿鐵咖啡髮色
IG@ponysmakeup+starbucks

懶得頻繁補染頭髮?快嘗試2019流行趨勢髮色-歐美火紅的「煙燻拿鐵咖啡」(#Lattehair)、「冷萃咖啡」(Cold Brew Hair)髮色,單一染色讓髮色看起來有溫暖感,顯白又能襯膚色;同色系隨興挑染,宛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在秀髮上染上拉花色澤,為髮絲創造豐富層次,瞬間添上混血氣質!

深棕髮色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即使黑髮長出來也不會顯得突兀,完全是布丁頭救星!而且這款時髦髮色也超適合不想勤補染的懶人一族。

往下看更多拿鐵棕髮色資訊>>>>>

歐美冷萃咖啡髮色

拿鐵咖啡髮色
IG@starbucks+ateliersaralondon

歐美今年流行的冷萃咖啡髮色(Cold Brew Hair)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以冷暖交錯的配色,讓髮色呈現多層次,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慢慢漸層的樣貌。

在黑髮長出時,降低布丁感的狀態,反倒像是精心設計的顏色混搭。不管是綁個馬尾、或是紮起丸子頭、公主頭,改變左分或右分的髮線,都能讓不經意的挑染髮絲效果出現!

太妍:拉花拿鐵棕髮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咖啡色為基底,搭配中性米色和金色調配,宛如咖啡上那一層漂亮拉花色調,在陽光下,能感受到髮絲飄逸間,閃耀出光澤柔亮感。當黑髮長出來時,非但不尷尬,反而多了一種隨興時髦感!

李聖經:漸層拿鐵色

棕色系代表聖經歐膩也曾染過漸層感的拿鐵色,中間還有挑染一些咖啡金線條感髮絲,即使將頭髮全放下也很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ONY:奶油冷萃色

#奶油冷萃色,是以潤澤的淺啡色調為主色,配以奶油色或淺金色的挑染,頭頂由深色漸層到髮尾為奶油色。

以PONY大神的棕色系髮色為例, 在冷色咖啡金中挑染深棕色,即使長出黑髮也毫無違和感!

隨興紮綁也很美

咖啡拿鐵色紮綁成凌亂可愛的麻花辮子讓層次感更明顯,在光線照射下美到不行!

挑染創造髮感豐盈

髮量比較少的人也可以將淺咖啡金挑染位置集中在髮尾,讓髮量在視覺上增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更多拿鐵髮色靈感

想要看更多拿鐵色靈感,可以在IG上搜尋#ColdBrewHair或是#lattehair,同色系咖啡色堆疊美到不行!

往下看更多髮品推薦>>>>>

TRY IT:Hair Rituel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Hair Rituel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Hair Rituel

內含乳木果、澳洲胡桃、茶花、及榛果精華油四大優質脂質能密集滋養髮絲,提供髮絲養份,賦予秀髮強健活力。

>>>Hair Rituel賦活重生健康髮膜,200ml,NT2,900。

立即購買

TRY IT: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

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
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

乳霜質地的潤澤洗髮精,含植物動力配方亞馬遜核果油(Rahua)加上天然蛋白質結合糖,可深層滋潤乾燥髮絲,使秀髮健康有光。

>>>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275ml,NT1,250。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Y IT:RF荷那法蕊 恆采髮浴

RF荷那法蕊OKARA 恆采髮浴
RF荷那法蕊

修復並滋潤頭髮,維護染後髮色,使頭髮不糾結並且令染後頭髮柔順、閃耀。

>>>RF荷那法蕊 恆采髮浴,200ml,NT1,380。

TRY IT:WELLA威娜 超導優護順髮乳

WELLA威娜 超導優護順髮乳
WELLA

富含絲胺酸修復成分,即效保護髮絲,使髮絲不易斷裂,柔潤糾結的秀髮並強化光澤。

>>>WELLA威娜 超導優護順髮乳,200ml,NT800。

-
💄加入哈潑時尚美妝IG➡️bit.ly/2SyPFL0

【延伸閱讀】

【2019春夏髮色趨勢】BLACKPINK Lisa、美妝大神Pony的清涼系「乳霜奶茶髮色」顯白又溫柔,不只美還很適合炎熱夏天!

【2019髮型趨勢】「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染後護理這樣做!10招拯救秀髮「乾燥受損、掉色、無光澤」的染髮保養祕訣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