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直髮必學【髮尾波浪】一秒氣質加分、讓一成不變的髮型變時髦!(內附髮型教學)

有了這「關鍵C字彎」,氣質感、造型度瞬間大不同!

By , Royal Huang and Frande Hsu
Hair, Face, Skin, Eyebrow, Hairstyle, Nose, Lip, Fur, Companion dog, Canidae,
IG@rachel_mypark Verified+mangdoo_noona+skuukzky

偏愛直髮造型的妳總是煩惱髮型一成不變?快偷師韓國女星髮型!簡單的在髮尾上營造出「C字內彎」,為秀髮創造漂亮的圓弧感,單調髮就能瞬間變得優雅有型,一秒氣質爆棚!

徐玄:隨性內彎捲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隨性撥就很美!C字內彎毋須刻意整理就是不敗的造型!

朴敏英:浪漫內彎捲髮

金秘書的微卷髮型也是浪漫唯美派的代表,在秀髮營造些微的捲度,氣質優雅又不失甜美。

秀智:優雅波浪捲髮

國民女神秀智在深色長髮上營造鮮明卻不失自然的捲度,更添氣質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及肩中長髮也適合

及肩的中長髮也可以加上捲度,讓髮尾往內翹,整個髮型跟五官都會變立體。搭配上棕褐髮色則讓整個人更顯溫柔。

挑染線條更明顯

在髮色上做挑染的小細節,能夠讓頭髮線條更明顯、更有層次,這款髮型隨性撥就是不經意的浪漫!

減輕黑髮沉重感

讓黑長髮不會過於笨重的功勞,就在於頭髮的捲度和髮尾內彎,是款很有氣質又不失氣勢的髮型,豐盈髮量也能在視覺上修飾臉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捲度重點在髮尾

跟整個頭髮都必須蓬鬆的雲朵捲髮不同的是,這款造型將捲度強調在「髮尾」之上,至於髮型的鬆軟程度上則是不輸雲朵捲髮。

內彎捲髮整理教學

東區知名髮廊悄悄話專業髮型師Kim表示,想要完成這款髮尾內彎捲,可遵循以下步驟:

STEP1:使用抗熱護髮噴霧,降低熱傷害。

STEP2:依髮量將頭髮分為3~4層。用造型夾,從最裡層的中段出夾出彎度。

STEP3:第2~外層,為了呈現直裡帶彎的效果,可運用尖尾梳將髮束勾成三等份,將要的髮束挑起後,再使用造型夾製造彎度,即可創造有直有彎的效果。

STEP4:為了讓頭頂區能呈現漂亮的圓弧感,建議可以用造型夾,順著倒C的弧度,讓頭頂看起來較蓬鬆。

STEP5:將手伸進頭髮裡,稍微撥鬆頭髮,能讓髮型更自然。之後再以手稍微捏著頭髮,捏出自己想要的弧度後,使用造型噴霧定型即可。

Tips:若覺得髮尾不夠蓬,可抓起一小搓髮絲,利用由外向內的方向逆推,即可創造蓬鬆感。

【延伸閱讀】

>>>【2019髮型趨勢】「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2019髮型趨勢】IG爆紅「緞帶髮飾、珍珠髮夾」造型盤點,一秒優雅升等、氣質爆棚!

>>>深色髮回歸!《德魯納酒店》IU社長、BLACKPINK Lisa....的「黑糖奶茶」髮色,神秘高冷的絕美質感令人著迷!

>>>短髮控請收!讓單調鮑伯髮即刻有型的16種超簡易變髮提案!

>>>美髮神器再進化!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不只快乾不傷髮,還能蓬鬆細軟扁塌髮、呵護敏感頭皮、防止頭髮掉色!

>>>【2019春夏髮色趨勢】BLACKPINK Lisa、美妝大神Pony的清涼系「乳霜奶茶髮色」顯白又溫柔,不只美還很適合炎熱夏天!

>>>染後護理這樣做!10招拯救秀髮「乾燥受損、掉色、無光澤」的染髮保養祕訣
-
加入哈潑時尚Beauty IG關注美容新訊!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