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髮色趨勢】顯白「焦糖奶茶」、仙氣「霧霾藍」、暖心「莓果棕色」.......適合各膚色的流行髮色推薦!

2020大勢髮色出爐!快列入你的下一個必染髮色名單!

By ,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染髮2020髮色趨勢
Instagram

迎接2020年,「染髮」換上新髮色,讓自己煥然一新是許多人的代辦事項之一!自今年秋冬起,韓星的髮色明顯分為兩種派別,一是自帶蘋果光氣色的暖色系,另一種則是充滿仙氣的冷棕灰色,除此之外,還有百看不膩的焦糖奶茶、2020代表色霧霾藍!我們特別整理了4款2020必染髮色,同場加映肌膚色系的染髮原則,一起來看看!

往下看更多2020流行髮色>>>>>

1. 仙氣爆棚的「霧霾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antone 2020年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Blue),風格強烈的冷色系髮色,除了增添高貴氣質,還更能凸顯膚色白皙。不少韓星們紛紛染上的經典藍髮色。像是精靈感十足的IU李知恩,就在新專輯立馬換上超適合白肌的霧霾藍!

出道7年以來總是以深色系髮色示人AOA雪炫,也少見地挑戰特殊色染髮便選定了經典藍,也成功地在膚色偏深的她身上起到非常強大的顯白效果。

帶冷灰色調

帶冷灰色調的霧霾藍給人女神般的仙氣感,非常建議白肌可以嘗試看看,霧霾藍會讓肌膚看起來白到發亮。但如果本身膚色偏黃,就建議避免選擇這樣的髮色,因為冷色調不太適合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溫柔襯膚色的「焦糖奶茶色」

染髮暖棕髮色
@zhaoweiofficial//Instagram

「焦糖奶茶色」髮色屬於略帶橘色調的暖棕髮色,就像是純粹的英式紅茶加上乳白色的牛奶,氣質又顯白。

焦糖奶茶配上楓葉色的紅唇完全就是黃皮救星,喜歡自然髮色的女孩非常推薦!

偏深光澤棕讓膚色超顯白

宋慧喬髮色
@kyo1122//Instagram

宋慧喬一襲黑色Bottega Veneta洋裝現身米蘭時裝周,喬妹一頭蜂蜜栗子棕髮色,搭配個性十足的楓紅色唇膏,整個氣場全開!

低調柔美的百搭髮色

2020髮色趨勢
@jessica.syj//Instagram

有在關注Jessica的粉絲就知道,她維持這款焦糖奶茶色很久了,可見奶茶色系真的非常百搭,低調之餘卻擁有滿滿的溫柔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持久不易掉色

不同於一般的紅棕髮色很容易褪色,焦糖奶茶的色調自然,且不會有難駕馭的問題。

3. 適合各膚色的「亞麻灰綠」

不愛黑髮的無聊感,又想保持低調感的你,可以選擇「亞麻綠」髮色,在陽光下呈現的青灰色十分駕馭,算是變換髮色的入門選擇。

小麥肌也適合

亞麻綠褪色後,灰色調會變得更明顯,整體髮色也會看起來更亮!百搭的亞麻綠連小麥膚色也可以駕馭,搭配挑染、漸層也很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自帶好氣色的「莓果棕色」

說到莓果棕色,一定會令人馬上聯想到國民初戀秀智!以棕色為基底揉合莓紅色調,不必漂髮就能達到顯白效果。如果想呈現親和力高的暖女形象不妨考慮這一色!

自帶蘋果光的超美暖色

當紅韓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的髮色偏紅,創造出紅酒般的光澤感,肌膚就像自帶蘋果光,由內而外透出好氣色!

使用護色髮品

但在這要特別提醒的是,莓果棕髮色的比較難護理,剛開始很容易褪色,記得居家護理時選用具有矯色、增色功能的洗髮精維持髮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髮前先判斷膚色冷暖調性

染髮最重要的條件還是要觀察自己的膚色,而肌膚冷暖的色調的判斷可以從手腕的血管輕鬆判別。

深藍色:冷色調肌膚

靛青色:自然系肌膚

青綠色:暖色系肌膚

各肌膚色系的染髮選擇推薦

「冷色系肌膚選冷色調,暖色系肌膚選暖色調」。暖色系的肌調如果選擇冷色系的顏色,可能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暗沈蠟黃。

最後也要因應膚色深淺來選髮色,像是健康肌膚的女孩可以將髮色多加一點深色系,整體看起來會更加自然協調。

-

【延伸閱讀】

>>>「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知名髮型師Miyake揭露2019髮色趨勢!「亞麻金棕、珊瑚橘、…」柔霧光澤不只顯白又仙氣破表

>>>深色髮回歸!《德魯納酒店》IU社長、BLACKPINK Lisa....的「黑糖奶茶」髮色,神秘高冷的絕美質感令人著迷!

>>>【2019髮型趨勢】IG爆紅「緞帶髮飾、珍珠髮夾」造型盤點,一秒優雅升等、氣質爆棚!

>>>布丁頭不尷尬、褪色依舊時髦有型!風靡歐美的「拿鐵棕髮色」懶得勤補染頭髮的你必追!

>>>直髮必學【髮尾波浪】一秒氣質加分、讓一成不變的髮型變時髦!(內附髮型教學)

>>>美髮神器 Top7,造型變髮簡易上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