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30秒搞定隨性時髦的「韓系鯊魚夾髮型」!搭配包子頭、公主頭、低馬尾復古又仙氣(內附教學影片)

手殘女也能輕鬆學會的6款「鯊魚夾髮型」請收藏!

By , Michelle Yang and bonny ku@ELLETW
髮型pinterest
Instagram

最近狂被韓妞IG洗版的「鯊魚夾造型」一定要跟上!隨手一扎就能看起來好時髦,不只快速方便,而且幾乎不需要技巧,就算是手殘女也能輕鬆學會!我們特別整理了鯊魚夾的各種示範造型,不只有包頭、公主頭、低馬尾的各種變化,搭配上不同的款式的鯊魚夾,也能搭配出不同風格,以下6款簡單「韓系鯊魚夾造型」一次看,滑完立刻想收藏多種不同風格「鯊魚夾」!

韓系鯊魚夾造型1.簡約包頭

鯊魚夾「單色簡約」造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太妍的髮型真的好多變啊!當然也必須示範最流行的「鯊魚夾包頭造型」,將頭髮盤起在後腦勺的位置,搭配上拿鐵棕的霧面鯊魚夾,看起來隨性又不失造型感!

鯊魚夾「個性豹紋」造型:

Jennie也貼出過鯊魚夾髮型的照片!Jennie的隨性包頭搭配的是琥珀款的鯊魚夾,呼應身上的粉色豹紋短洋裝,看起來率性、有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方形的豹紋鯊魚夾款式,搭配上優雅的包包頭,讓造型帶點個性感卻不失女人味。

鯊魚夾「仙氣珍珠」造型:

氣質小姊姊們絕對要擁有「小珍珠款式」的鯊魚夾!能夠替髮型增加小亮點,平時走氣質路線,或是穿洋裝聚會都很適合這個造型!

另外,也可以參考這款「大珍珠」的圓形鯊魚夾,大珍珠不但更有復古翹的風格,圓形的鯊魚夾也非常特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鯊魚夾「復古可愛」造型:

圓形的金色大點點串在鯊魚夾上,呈現出復古的風格,夾起包包頭非常亮眼,頭髮整理起來不但快速又好看!

將復古大圓點上撒上金箔裝飾,增加了華麗的奢華感,質感也大大提升!

鯊魚夾「暖萌毛毛款」造型:

泰迪熊毛毛的鯊魚實在在太萌了!這兩年秋冬都很流行毛毛風格的造型單品,披上絨毛的鯊魚夾看起來厚實溫暖,直接讓單調的包頭髮型增加份量感,整體造型搭配厚外套、毛衣也非常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節裝飾一定要有的「毛球」也可以放在鯊魚夾上,讓髮型也好有冬日的聖誕氛圍!

「鯊魚夾隨性包頭」教學:

只要30秒就能快速出門!先將頭髮分成兩份,互相交叉纏繞,並將髮尾捲起往上帶,依照自己想要的包頭大小反折,最後夾上鯊魚夾就完成了。一旦上手其實30秒就能快速完成!

鯊魚夾包頭造型加碼小技巧:

另外,髮量較多沒有辦法夾著的話,也可以先用髮圈綁起包包頭,鯊魚夾夾在側邊,當作小裝飾使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系鯊魚夾造型2.低包頭

鯊魚夾「知性琥珀棕」造型:

低包頭帶有仙氣慵懶風格,搭配上「知性琥珀棕」展現知性、沈穩氣質,絕對是百搭的日常、上班髮型。

鯊魚夾「俏皮心型」造型:

鯊魚夾化身愛心造型,完完全全讓少女心藏不住!夾在低包頭上,左右各一顆愛心,不經意的替造型加上甜甜的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鯊魚夾低包頭」教學:

首先在靠近脖子位置將頭髮反折抓出想要的低包頭大小,並用髮圈穿過(不要拉出髮尾),之後將剩下的頭髮以先前固定的髮圈為中心纏繞,最後夾上鯊魚夾。

韓系鯊魚夾造型3.公主頭

鯊魚夾「低調透明款」造型:

除了包頭之外,氣質的公主頭造型搭上鯊魚夾也是韓妞最喜歡的造型之一。透明䤭的鯊魚夾,看起來低調、簡約,雖然不搶眼但讓卻髮型更有變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鯊魚夾「氣質線條款」造型:

線條造型的鯊魚夾,讓少女甜美的公主頭中,帶出一點隨性,同時也帶出層次感。

鯊魚夾「絕美大理石」造型:

公主頭夾上方型大理石的鯊魚夾也美到不行!不但百搭也百看不膩!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