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窺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多變魅力!好萊塢甜姐兒15款絕美髮型精選

永不設限自己在髮型變化上的可能性,安海瑟薇擁抱自己的多變樣貌。

By and Tina Chang
annehathaway
@erinwalshstyle//Instagram

去年年底剛過完40歲生日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01年以《麻雀變公主》系列電影一舉成名,這部電影也在今年迎來其22週年,並有望開拍第三集。這位好萊塢知名女星自出道以來,接演過無數不同類型的作品。身為演員的她,常因劇本需求而必須改變造型,髮型自然也是千變萬化。但在安海瑟薇的身上,我們卻鮮少看到不適合她的造型,不論是長髮、短髮或鮑伯頭造型,容貌姣好的安海瑟薇總能完美消化各式髮型,展現多變氣質。本篇帶你回顧,當年《麻雀變公主》中以公主形象深植人心的安海瑟薇,一路以來的亮麗髮型。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保養+健身秘訣

下滑看更多安海瑟薇髮型精選▼

安海瑟薇髮型#1:招牌栗子棕髮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迪士尼電影《麻雀變公主》以招牌栗子棕髮色亮相的安海瑟薇,公主形象自此深植人心,而她似乎也相當滿意自己的髮色,所以多年來除了髮型上的變化,髮色方面則是少有改變。

深受大家喜愛的《麻雀變公主》系列電影不斷被敲碗第三集,而安海瑟薇終於在日前的訪問中透漏第三集開拍的可能性,這讓影迷們滿懷期待。

安海瑟薇髮型#2:中長直髮

出道初期,安海瑟薇一直維持著一頭帶點捲度的亮麗烏黑中長直髮,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是她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時尚造型。但這也讓人開始思考,安海瑟薇是否只能維持這樣的髮型,無法挑戰其它造型?

安海瑟薇髮型#3:經典盤髮

擁有絕美天鵝頸與直角肩的安海瑟薇,將頭髮盤起,梳理成經典盤髮造型,整體造型顯得俐落且優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海瑟薇髮型#4:俐落短髮

大家長久以來都誤認安海瑟薇僅能駕馭長髮造型,但在2012年時,因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的角色需要,安海瑟薇剪去招牌中長髮,換上俐落時尚的極短髮。

安海瑟薇證明了自己的多變性,成功以短髮穿戴出不同變化,並在女人味中增添了一絲俏皮感。

安海瑟薇髮型#5:微捲鮑伯頭

當短髮要再留成長髮時,總會遇到髮尾亂翹的尷尬期,不過,安海瑟薇自有應對妙招!她聰明地為尷尬髮長加上捲度,打造微捲的鮑伯髮型,不僅顯得高雅時髦,還能讓髮長過渡期變得一點也不尷尬。

「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安海瑟薇髮型#6:金髮中長鮑伯頭

深愛招牌栗子棕髮色的安海瑟薇,為了電影《驚濤佈局Serenity》的角色需求,染了一頭金髮,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海瑟薇髮型#7:金色短捲髮

在主演電影《女巫們》中,安海瑟薇突破自己,化身「高階女巫」展現百變形象,時而美豔動人,時而瘋癲浮誇!除了換上金色短捲髮造型,甚至打破甜美形象,以光頭、裂嘴模樣亮相,驚呆眾人。

安海瑟薇髮型#8:俐落低盤髮

除了蓬鬆率性的微醺髮型,乾淨典雅的低髮髻造型也很適合安海瑟薇。俐落的低盤髮,讓整體造型更顯優雅大方。

安海瑟薇髮型#9:厚齊瀏海長捲髮

安海瑟薇出席時尚活動時,以一襲性感的深藍色挖背禮服現身,好身材展露無遺。一頭棕色長捲髮,搭配厚齊瀏海,讓整體造型更減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海瑟薇髮型#10:中分長捲髮

坎城紅毯上備受全場矚目的,莫過於以一襲白色亮片禮服登場的安海瑟薇!猶如仙女下凡的安海瑟薇,為了搭配這套素雅的高訂,在髮型上選擇了可以修飾臉輪廓的微捲波浪長捲髮,襯托典雅氣質。

安海瑟薇髮型#11:復古增高公主頭

"armageddon time" photocall
Lionel Hahn//Getty Images

安海瑟薇在坎城影展的其中一款造型:復古增高公主頭,靈感來自60年代,設計師想呈現該時代超模的輕鬆自在。

想打造安海瑟薇同款髮型,可使用定型液噴在髮根根部,讓秀髮更好塑形。並以電棒打造復古捲度,最後再利用固定出加高的公主頭。

安海瑟薇髮型#12:復古髮箍澎澎頭造型

street style day 5
Claudio Lavenia//Getty Images

安海瑟薇出席時妝週時,一改甜美形象,選擇以黑色率性的復古造型現身,並搭配刻意梳整的復古髮箍蓬蓬頭。該髮型著重在後腦杓的弧度,其浮誇程度使安海瑟薇成為鎂光燈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海瑟薇髮型#13:《穿著Prada的惡魔》高馬尾

安海瑟薇參加時裝週活動時,以纖細瀏海亮相,並身穿Valentino花卉圖案連身褲搭配厚底短靴,讓人立馬聯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她所飾演的安迪。

該款纖細瀏海的特色是能夠在臉部周圍打造層次髮感,提升整體造型的質感。此外,修剪這款瀏海可以為呆版的長髮增添趣味,創造律動性。

安海瑟薇髮型#14:慵懶捲髮

valentino haute
Jacopo Raule//Getty Images

7月現身羅馬Valentino大秀的安海瑟薇,身穿PINK PP系列芭比粉套裝,其亮片元素展現大膽前衛風格,手提鉚釘肩背包,散發龐克氣息。與該造型搭配的是安海瑟薇的經典慵懶捲髮,整體展現俏皮叛逆的風格。

安海瑟薇髮型#15:中分瀏海盤髮

bvlgari 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
Marc Piasecki//Getty Images

身穿Valentino兩件式螢光黃禮服於巴黎參加 Bulgari 伊甸花園奇蹟活動的安海瑟薇,髮型上揮別了可愛的招牌瀏海,選擇將頭髮盤起,以優雅造型驚豔全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bazaar

>>> 「一天兩次深層保濕、睡前兩匙橄欖油」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保養+健身秘訣大公開!

>>> 8分鐘改善梨形身材!Youtube爆紅瘦身運動,簡單5動作告別假跨寬、下半身肥胖

>>> 紓壓塑身瑜伽推薦!10招居家瑜伽伸展姿勢教學「嬰兒式、鴿子式、貓牛式」久坐、壓力大必練!(內附教學影片)

>>> 「美白、淡斑精華這樣擦更有效!」專家提點7個有效美白必備知識

>>>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神還原黛妃!私下靠純淨飲食、每天「一動作」養出零脂肪超模身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