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年度髮型髮色推薦:「黑茶色、玫瑰粉棕、邊界燙髮、低層次外翹...」熱門髮型髮色精選!

新年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就從改變髮型與髮色開始!

By and Tina Chang
noodlezip, taeyeonss
@noodle.zip, @taeyeon_ss//Instagram

新的一年,在許下新年新希望的同時,別忘了頭髮造型也需要同步更新。若想為2023年的髮型趨勢立下關鍵字,想必會是「經典中創新」。除了既有的熱門髮型和髮色持續延燒,例如:韓系流行的層次剪髮型,今年可運用挑染或加上捲度變化,為層次髮型增添新意。至於染髮方面,奶茶米棕、玫瑰粉棕等髮色選擇依舊人氣當紅,若想換上2023年的潮流新髮色,Pantone年度代表色「洋紅色」不失為最佳首選。不論如何,迎接一年一度的大改造時機,在你換上新髮型新髮色之前記得做足功課,以下2023年度熱門的髮型髮色我們帶你掌握!

11招染後護理保養祕訣

下滑看更多2023年度熱門髮型、髮色推薦

【2023年度大勢髮色推薦】

noodlezip, queenchus, taeyeonss
@noodle.zip, @queen.chu_s, @taeyeon_ss //Instagram

2023年度髮色推薦:黑茶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兩年掀起一股黑髮潮流,黑髮不僅能讓人更顯沈穩優雅,還可為自己留下好印象!若是生怕純黑髮色會讓髮感太沈重,可選擇深邃的黑棕髮色,為自己增添女神氣質。

2023年度髮色推薦:小鹿斑比棕

若想尋找一款百搭的顯白髮色,小鹿斑比棕絕對是最佳選擇!小鹿斑比棕屬於帶紅色調的棕色系髮色,可提亮蠟黃膚色,不論是冷色調或暖色調的膚色,都能完美駕馭該髮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年度髮色推薦:奶茶米棕

提到近年來的人氣髮色,非奶茶米棕莫屬,這款髮色是許多人在考慮嘗試特殊色時的首選。若擔心太淺的髮色難以照顧,髮型師建議可以從棕色為基底的奶茶色開始嘗試,氣質溫柔又不失時髦。

2023年度髮色推薦:玫瑰粉棕

氣質浪漫的玫瑰粉棕,熱度持續延燒。造型時,可以在髮尾製造些許彎度,就能讓髮型不顯單調且質感滿分。

隨著洗髮,玫瑰粉棕髮色會逐漸淡褪,髮色轉而呈現偏向獨角獸般的夢幻色調,不僅獨特同時能讓膚色更顯白,完全今年必嘗試的髮色之一!

2023年度髮色推薦:Pantone 洋紅

Pantone 2023年的代表色為 Viva Magenta 萬歲洋紅,該顏色介於紅色和紫色之間,象徵勇敢、活力樂觀、大膽且具有個性。

紅色系的髮色十分亮眼且時髦,但不同於大紅色,洋紅色是調合了棕色與紅色的一款顏色,該髮色明亮大膽同時兼具穩重質感。此外,暖色調對於亞洲人的膚色較為友善,襯膚又顯白。然而,該髮色需特別注意的是染後護理;使用補色洗髮精有助於提升髮色的持久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年度大勢髮型推薦】

momo, thinkaboutzu, kyo1122
@momo, @thinkaboutzu, @kyo1122//Instagram

2023年度短髮推薦:禹英禑蘋果頭

朴恩斌在《 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寶寶蘋果頭,其圓潤的輪廓搭配平瀏海,不只減齡,還增添了可愛氛圍;搭配深髮色,更能襯托秀髮的高質感。

對於頭型扁塌的人來說,蘋果頭短髮所打造的中低層次,能營造蓬鬆圓潤感,幫助修飾頭型。無論是搭配空氣瀏海或平瀏海都別有一番韻味!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暖男外貌爆裂腹肌

2023年度短髮推薦:C彎鮑伯短髮

C彎鮑伯是一款以C字捲度帶出頭髮蓬鬆感的髮型,營造出自然柔和的弧度線條。該款髮型不僅不會擋住眼睛,還可以修飾顴骨。

若是搭配空氣瀏海,則能讓人1秒變小V臉,是一款任何臉型適合的髮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年度短髮推薦:俐落肩上流蘇切

在俐落的無層次短髮爆紅後,這款流蘇剪是無層次短髮的改良版;流蘇切在髮尾處做了一些層次上的變化,讓髮尾看起來更加輕盈,不會太過硬挺厚重。

流蘇切髮型在剛剪完時會看起來比較翹,需要將髮質打理好才不會讓頭髮看起來過於凌亂,是一款需要悉心照料髮質的髮型。

2023年度短髮推薦:中分零層次鮑伯

女神宋慧喬無論是長髮或短髮造型都能完美駕馭。近期她換上了接近零層次的肩上短鮑伯造型,搭配上中分瀏海,整體顯得既優雅又高冷。

零層次鮑伯髮有著厚實的質感,髮尾微捲的彎度能為髮型增添自然慵懶的氛圍。

宋慧喬的凍齡保養&健身菜單

2023年度中長髮推薦:低層次外翹

朴信惠在產後復出的亮相造型,就是這款低層次外翹中長髮。

該款髮型的特色在於,設計師會在長髮髮尾處利用低層次的剪法製造變化,使髮尾微微的外翹,提升整體髮型的時髦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年度長髮推薦:齊瀏海法式捲

若希望臉型看起來更精緻小巧,不妨試試這款具修飾臉型效果的「法式捲」!

法式捲的特色是,在中長髮上加上大捲度,營造出溫柔慵懶的法式氛圍感,可甜可鹽。並且,不同於其他捲髮法式捲髮相當好整理,日常只需以徒手繞吹乾的方式,即可打造頭髮的自然弧度,是不是超容易?

    2023年度燙髮推薦:Border Perm 邊界燙髮

    剪短髮後想把頭髮留長,卻受頭髮生長過渡期所擾的人;或是想為一成不變的髮型打造層次的人,你可以選擇「邊界燙髮 Border Perm」。

    邊界燙髮的一大特色在於打造輕盈的中層次髮尾讓髮尾呈現C字彎曲狀,賦予髮型柔和且豐盈的視覺感,藉以達到修飾臉型及髮際線的效果

    「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2023年度燙髮推薦:法式蛋捲燙

    在韓國真人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中爆紅的宋智雅,日前換上「法式蛋捲燙」髮型,自此帶起一股風潮。

    雖然該款造型乍看之下略顯高調,但其實這款髮型能完美遮住臉頰肉襯托出臉型輪廓的精緻度帶來小臉效果,使妝容更顯立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年度燙髮推薦:花朵燙

    顧名思義,「花朵燙」的捲度猶如花朵綻放般輕盈蓬鬆,給人的十分俏麗的感覺。除了增加髮根的蓬度外,順著兩頰製造出的S型自然捲度,十分修飾臉型。而髮尾的部分,則是加上內彎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精神。

    2023年度燙髮推薦:Sleek Perm 齊平內彎

    今年十分熱門的「Sleek Perm 齊平的內彎髮型」在2023年想必也會大受歡迎。

    乍看之下好像沒經過特別的造型,但事實上這款髮型是運用了藥劑將頭髮角質軟化,使毛躁的髮質變得柔亮滑順。對於有自然捲困擾的人,十分推薦嘗試這款造型。

    6招讓髮型捲度持久&蓬鬆一整天

    2023年度燙髮推薦:法式電捲燙

    法式電捲燙髮型能為秀髮帶來如同波浪般的自然捲度,營造出不做作的知性氣質。這款屬於大捲度的波浪燙髮型,適合任何臉型,並且與S型瀏海十分絕配,修飾效果很好,可輕鬆營造V型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bazaar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