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春日必備花草系美甲!冰透夢幻感、名媛乾燥花,15款如夢似幻、精緻美甲推薦

編輯說:春天一定至少要做一次透明感花草系美甲!

By Christy Shen, Ariel Lin、Ziggy Shih, Emily Yang and Lillian (COSMO HK)
春天美甲,美甲,美甲樣式,美甲推薦,春天 美甲,2024美甲,花草系美甲,乾燥花美甲,漸層美甲,光療美甲,花草美甲
@sparklingnail, @lili.yang.7730//Instagram

天氣逐漸溫暖,到了春夏不僅身上的服裝顏色更加鮮艷明亮,指彩也是時候輕盈起來了!無論是將櫻花鑲上指間的粉色漸層美甲、人氣不墜的乾燥花美甲,或是細膩描繪的花朵設計圖樣,參考以下11款人氣美甲款式,絕對能找到令妳心動的命定春夏甲彩!

延伸閱讀>>>指尖上的櫻花盛宴!15款櫻花美甲推薦,感受春日限定專屬浪漫

花草系+法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優雅的花草系搭上氣質款法式美甲,既能感受春天花草的生機,也展現法式美甲的經典時尚感。

極粉嫩櫻花

搭上櫻花季節,這款美甲使用淡雅又輕柔米白為底色,搭載細緻的的手繪櫻花,同時還有金屬細線點綴,如夢似幻的輕透感,仙氣十足。

乾燥花+蝴蝶結

乾燥花搭載持續流行的蝴蝶結元素,同樣也是一款相當柔美、優雅的美甲款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乾燥花+金邊勾勒

乾燥花的自然質感搭上金邊的微妙光澤,金邊勾勒表現出滿滿的細節,讓美甲更具細緻度,同時也散發獨特的輕奢感。

名媛風跳色乾燥花

除了挑選不同顏色的乾花,乾燥花的擺放位置及配飾亦會影響指甲的美感。利用較完整的押花配搭小小的金屬裝飾,就可以使美甲款式更特別。

乾燥花法式

以裸色作為底色,很特別的使用乾燥花在指尖作為法式裝飾,將乾燥花美甲更加優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清新花圈

以水筆畫形式在指甲面畫上花圈圖案,或者把乾燥花弄碎再堆砌成花圈,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淡雅美感。

淡雅櫻花

以粉紅配搭清純裸色,雅緻的花朵圖案彷彿融入指彩顏色之中,透出令人淪陷的和諧溫柔氛圍。

粉紅閃閃小花

賞櫻絕配的粉紅色,是春季美甲必備的色調。以不規則的色塊配上一兩朵小花,最後再以銀色閃粉點綴,隨性又夠少女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滿開花束

十隻手指頭滿滿的花束,讓人感受到一段指尖上的春日序曲。

氣質橙色乾燥花

橙色似乎是比較少出現在指甲上的顏色,但這款選以橙色乾燥花做為主角的甲款又非常有驚喜,正符合春天充滿朝氣的感覺!

粉紫色乾燥花

春天當然是最適合接觸大自然的季節,連指甲都要配合一下,以粉紫及粉黃色乾燥花相間,再伴以金色亮片點綴,充滿田園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紫藍色乾燥花

近年興起的乾燥花壓花甲款繼續火熱,以白色托起紫藍色乾花,中間以深藍色甲面,簡潔清新得來帶點性格感覺,最適合突顯自己的獨特個性。

溫柔漸層感花朵

以漸層粉色調搭配紅橘色花朵,營造出溫柔的小女人感,再加少量金箔做點綴,雙重演繹春天美甲的迷人重點。

高貴紫色乾燥花

想在春季突顯一下成熟的女性韻味的話,可以嘗試這款紫色水彩花,細小的金色亮片配合紫色水彩花圖案,特別適合出席正式及較隆重的場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甲設計

冰塊美甲,夏天,玻璃紙,夢幻光澤,冰晶,沁涼,仙氣,消暑,夏日,美甲,美甲推薦,夏日美甲

2024夏日10款冰塊美甲推薦!仙氣感冰晶紋、夢幻光澤銀河、魔幻玻璃紙,指尖立刻沁涼感十足

小紅書,布契拉提,美甲,布契拉提美甲,金工藝,金屬,華麗,異國風,千金,高級感,富貴,珠寶,buccellati

2024小紅書爆紅「布契拉提美甲」!細膩花紋、璀璨華麗金屬,高級富貴千金必備款

水果美甲,日本美甲,韓國美甲,流行款式,水果,番茄,檸檬,水蜜桃,哈密瓜,夏天,春夏,活潑,清涼,夏日美甲,美甲,光療,美甲款式推薦

日韓「水果美甲」正夯!juicy水蜜桃、暈染小番茄、立體橘子瓣,結合3D立體水珠俏皮活力感滿滿

baccarat,水晶杯,華麗,輕奢,水晶,水晶波紋,美甲,日本,日本流行美甲,日本美甲,巴卡拉水晶,頂級,頂級水晶,baccaratnail

指尖上的輕奢水晶!日本春天洗版美甲款式「Baccarat水晶波紋」,散發華麗光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