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萊塢熱戀到寶萊塢,「強納斯兄弟」的Nick Jonas與演員Priyanka Chopra進展火速,從今年五月開始交往到上個禮拜,兩人已經在印度孟買完成了一場盛大傳統的訂婚儀式。沉浸在滿滿愛裡的兩人,訂婚派對後仍待在孟買,並且拜訪了一間育幼院;Priyanka還開心地跟院裡的兒童們一起舞蹈。

Nick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這段影片,並寫:「St. Catherine育幼院,我的心完整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riyanka也上傳了在育幼院的影片並感性寫道:「認識在這裡的女孩們12年了,今天她們都跟我一樣被#愛神惡作劇…謝謝@nickjonas 和我們的家人。感謝St. Catherine育幼院的姐妹及女孩們,又一次地對我們敞開心房。我們下次見。」

影片中則是Nick為兒童們獻唱自己的歌曲〈愛神惡作劇〉(Lovebug),Priyanka則坐在他身旁與大家一起拍手,臉上充滿笑意。入鏡的還有Nick的父母,在一旁拍攝兒子獻唱的過程。這之前,Nick的父母都被拍到在上周抵達印度,準備參加訂婚儀式。

整個週末Nick和Priyanka都在Instagram上互表愛意,並終於在星期六的訂婚派對上正式公開訂婚消息,原來兩人早在一個月前就互訂終身。

「名花有主了…整顆心與靈魂都是…」Priyanka寫在與Nick互相依偎的照片下,同樣亮眼的還有手上的婚戒。
Nick也放上同一張照片寫:「未來的強納斯太太。我的心和我的愛。」
From: Harper's 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