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Z世代看過來!風靡青少年Musical.ly 誕生的新生代網紅

每4個青少年就有1個沉迷於社群Musical.ly,它是抖音的前身,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可以不知道。想和年輕世代套好交情?先來認識這些新生代網紅。

Edit By Kathy Yeh and Text By Shu-Heng Chou
Hair, Face, Hairstyle, Eyebrow, Chin, Nose, Ear, Blond, Beauty, Cheek,
Getty Images

這些超年輕的男孩女孩,這幾年在Musical.ly展露頭角之後,更靠著歌喉、舞技,分享私人生活以及個人有興趣的事物,使觀眾窺探他們日常生活的同時,也深深地被他們的個人特質所吸引!

他們就像是與青少年年齡相仿、認識許久的好朋友,他們對觀眾的意義,已超越了偶像,更像是與觀眾一同成長,一起經歷人生各階段起起落落的摯友。

不知道Musical.ly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Musical.ly 短視頻影片合集

2016到2018年,Musical.ly用戶超過2億,其中以10-19歲的青少年為主,平均每4個青少年就有1個使用Musically!!

你熟悉的網紅可能是YouTuber、Instagramer,但卻對Musical.ly 的Muser很陌生嗎?

其實Musical.ly 算是抖音的前身(今年8月與抖音合併),提供用戶對嘴、表演15秒至1分鐘的短視頻。在美國青少年之間盛行一時,也孕育了無數紛絲追隨的Musical.ly 紅人!

✨這裡要介紹的,就是從Muscial.ly 誕生的新生代超人氣網紅們!

1. Loren Gray (16歲)

FOX's Teen Choice Awards 2018 - Arrivals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Loren 從12歲就開始使用Musical.ly,更傳奇地擄獲2800萬的粉絲。一如芭比的長相,還有曼妙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才16歲啊!

現在的Loren 則擁有多重身份,同時是歌手、舞者、演員以及YouTuber!

她的YouTube 影片非常多元,分享小女生喜歡的東西💕而從翻唱歌曲的影片,也可以看到她唱歌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Loren Gray 翻唱Dua Lipa 的《New Rul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ace, Eyebrow, Hair, Eyelash, Eye, Forehead, Skin, Nose, Close-up, Iris,
@loren gray//Twitter

Loren 很吸粉的一點就是,她總是毫無架子的做自己!跟粉絲分享有趣好笑的事情,不介意素顏、扮醜、上傳不完美的照片,甚至在影片中拆掉牙齒維持器也OK😂

Instagram:loren
YouTube:Loren Gray

2. Jacob Sartorius(15歲)

Nickelodeon Halo Awards 2017
Roy Rochlin//Getty Images

Jacob 在Musical.ly 社群上的對嘴短影音,為他累積了高人氣!2016年發行出道單曲《Sweatshirt》 ,也進了告示牌(Billboard)百大單曲榜。Jacob 更成為在2016年被搜尋次數最多的歌手!

Hair, Photograph, Forehead, Interaction, Turquoise, Cheek, Hairstyle, Friendship, Romance, Love,
@jacobsartorius//Instagram

另外,Jacob 是《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11號神秘女孩」Millie Bobby Brown 的前男友!(兩人在今年7月分手)他們之前超常秀恩愛的啊💔

Instagram:jacobsartoriu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JoJo Siwa(15歲)

2016 Industry Dance Awards And Cancer Benefit Show - Arrivals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在Musical.ly 上JoJo 的粉絲數超過1300萬,她最具標誌性的就是頭上永遠頂著一個超巨大的蝴蝶結🎀

JoJo 從5 歲開始學舞,精通許多舞種,像是爵士、現代舞等等,小時候就參加過幾次舞蹈相關的真人實境秀。不只擅長跳舞,JoJo 在2016年推出第一支單曲〈Boomerang〉 ,得到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金獎認證(銷售額達100萬美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JoJo 還出過書喔!而且是八本!!現在她也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 頻道(影片中講話總是很激動?😂)

Instagram:itsjojosiwa
YouTube:Its JoJo Siwa

4. Baby Ariel(17歲)

Telemundo's 2017 "Premios Tu Mundo" - Arrivals
Manny Hernandez//Getty Images

她真正的名字是Ariel Martin,也是因Musical.ly 對嘴影片而在社群網路上迅速竄紅,還曾被《時代》(TIME)雜誌選為網路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Baby Ariel 的父母十分支持她經營這些社群平台,現在的Ariel 除了經營自己的YouTube,還有一個家庭專屬的頻道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tin 一家四口的車上卡拉OK,爸媽超活潑的! 😂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搜查班長,李帝勳 韓劇,2024韓劇,信號,信號 2,newjeans,nba,李帝勳 介紹,搜查班長 介紹,韓劇 線上看,disney,模範計程車,模範計程車2,潘瑋柏,金道奇

解碼《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10個寶藏秘辛!李帝勳當導演開公司,還愛聽NewJeans歌曲!

張學友, 張學友 演唱會, 香港歌神, 張學友 金句, 張學友 語錄, jacky cheung, 張學友60 巡迴演唱會, 張學友 演唱會 台北, 張學友 演唱會歌單, 張學友60 巡迴演唱會

張學友長紅40年!人生哲學曝正能量,智慧道出「只有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你才會不斷檢視自己的不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