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性別模糊的網路時代,你必須認識以下3位「魔性仿妝」Youtuber!

他們臉上的打亮怎麼可以這麼美!

By Jess Lee
James Charles, Jeffery Stars, Manny MUA, Youtuber, 美妝部落客pinterest
IG@James Charles、Manny MUA

在現在日漸開放的社會風氣之下,所有人都鼓勵大家「做自己」,性別的界線也因此越來越模糊—不論任何性別都能穿著適合自己風格的男女裝、精心畫好妝容走出門逛街,每件事都不再只是單一性別的專利。美妝界也越來越多男性加入,在Youtube 創立自己的頻道,分享妝容的小心機等等⋯⋯而且,他們的訂閱人數甚至遠遠超過許多有著既定性別刻板印象的美妝部落客!

1、James Charl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Youtube訂閱數:1339萬

說到美妝 Youtuber,就絕對要提到這一位年僅20歲的 James Charles。在2016年,James Charles 成為美國開架品牌 CoverGirl第一位男性代言人,從此在美妝界打開知名度。

James Charles從2015年底創立自己的 Youtube頻道,早期多半以彩妝教學為影片內容,短短三年的時間,訂閱James Charles 的人數就已經超過千萬!近年來,James Charles 的影片加入不少娛樂性質在裡頭,像是看油畫家 Bob Ross 的教學在臉上作畫、找路人替自己上妝,或者是用唱歌的方式做彩妝教學。

高人氣的James Charles,也與品牌 Morphe 合作推出了 39色眼影盤,大概是目前與品牌合作年紀最輕的美妝部落客!James Charles 擅長以各種色系的眼影,創作出不同的日常或者是特效妝容,可以說是一位內外兼修的美妝天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Jeffree Star

Youtube訂閱數:1225萬

Jeffree Star最早在社群 My Space 以歌手的身份發跡,甚至還與 Nicki Minaj 合作過單曲《Lollipop Luxury》!Jeffree Star也經常在影片中炫耀自己購入各種高單價的跑車、包包,因為他除了美妝部落客的身份,同時也經營十家小型企業相當厲害!

一直是話題製造機的Jeffree Star,也經常在Youtube做出一些令人咋舌的事情,像是去年的萬聖節派對,他邀請一位Instagram新銳特殊妝容部落客一起合作拍攝影片,為了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特殊妝容,甚至不惜剪掉新買的LV包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是,不得不佩服Jeffree Star 在眾多投資事業當中,將「斜槓人生」發揮到淋漓盡致,不只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更有時間拍攝影片,這不是人人都做得到,也難怪Jeffree Star 會獲得這麼多人關注!

3、Manny MUA

Youtube訂閱數:492萬

相較於前面介紹的兩位,Manny MUA 算是比較知識型的美妝部落客,影片內容多半會針對產品的本身做非常詳細的分析。

彩妝技巧相當高超的Manny MUA,時常會分享特殊妝容的畫法,以假亂真的面具妝容貼文單則就為他增加39萬讚數,相當可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nny MUA影音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nfronting my Dads ANTI - LGBT Past… EMOTIONAL
Confronting my Dads ANTI - LGBT Past… EMOTIONA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出生在西方國家的Manny MUA其實生在傳統的摩門教家庭,身為同性戀者的他對家裡來說,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實。去年6月,Manny MUA請爸爸來到頻道中談論當初自己出櫃的心路歷程非常感人,除了美妝以外Manny MUA也為許多同性戀者發聲!

【延伸閱讀】

比女人還懂化妝! 6位你不能不知道的男性美妝達人!

9位顛覆你想像的變裝表演家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名人動態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