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六集磅礡完結!「龍母、珊莎、瑟曦」演員們如何向影集告別?

結束史詩最終章,演員們紛紛在社群媒體獻上感人致意...

Headshot of Ariel LinBy Ariel Lin
People, Facial hair, Social group, Beard, Moustache, Fun, Event, pinterest
@emilia_clarke, @iamlenaheadey//Instagram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隨著第八季第六集播出後正式完結,近十年的史詩級鉅作也走入尾聲。除了立下電視劇產業中的許多里程碑,《冰與火之歌》許多演員的職涯與生活,也都因參演而大幅改變。在十年的旅程走向結局後,演員們紛紛分享起一路走來的感謝與心情,許多珍貴的片場幕後畫面也跟著偷偷曝光!

珊莎史塔克 aka 蘇菲透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路跟著《冰與火之歌》劇組走過青少年時期、成長到結婚,現年23歲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貼文上一表對於影集的感謝:「珊莎,謝謝妳教會了我忍耐、勇氣,和真正力量的意義。妳伴隨著我成長——13歲那年,我愛上了妳這個角色,而在10年後,23歲的我與妳揮手道別,但我絕不會忘記妳曾教會我的事。」

Social group,
@sophiet//Instagram

在戲中結交許多好友,蘇菲透納也對劇組表達感謝:「感謝所有製作出這部影集的人,你們為我的表演生涯及人生上了最好的一課,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最後感謝所有粉絲,謝謝你們愛上這些角色,並一路陪伴《冰與火》至今。這段回憶將是我最懷念的事。」

瑟曦 aka 琳娜海蒂

飾演瑟曦的琳娜海蒂(Lena Headey)選擇戲中和自己關係最「緊密」的角色——飾演詹姆的演員尼可拉(Nikolaj Coster-Waldau)一同向《冰與火之歌》道別:「懷念我和尼可拉一起帶著水母頭套的時光... 大怪胎,我超愛你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琳娜同時放上與「瑟曦」敵對陣營、「龍母」的忠誠隊友「彌珊黛」娜塔莉伊曼紐(Natalie Emmanuel)的親密合照:「美麗的娜塔莉,你代表著希望和真正的力量!我很遺憾這一天會到來... 」娜塔莉也在留言處回應:「😭😭😭❤️❤️❤️❤️ 謝謝妳琳娜!妳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龍母 aka 艾蜜莉亞克拉克

對於「龍母」角色始終相當感性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完結的時刻也沒有缺席致意:「《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塑造了現在的我,無論身為一位女性、演員,或是單純的我本身。真希望我父親能夠看到我們現在的成就。(艾蜜莉亞的父親在2016年7月病逝)」

Face, Hair, White, Eyebrow, Lip, Nose, Beauty, Skin, Head, Eye,
@emilia_clarke//Instagram

同時,人氣超高的「龍母」也不忘在貼文中向冰與火之歌劇迷致意:「謝謝你們專注的目光,讓我的角色能在我戴上那白金髮辮前,便存在在許多人心中。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而現在,我們的守望也正式完結(Our watch has ende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灰蟲子 aka 雅各安德森

飾演龍母旗下「無垢者」軍團首領的雅各安德森(Jacob Anderson),則分別貼出自己在片場的第一天、以及最後一天拍攝的照片作為致意:「《冰與火之歌》就像一場瘋狂的校外教學,一段為期六年的美好冒險。」

People, Smile,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 Tourism, Vacation, Glasses, Window, Sitting,
@raleighritchie//Instagram

除了感謝一起同台演出的「龍母」團隊演員,雅各也對灰蟲子的角色做出不捨的總結:「Grey Worm,你從一個機器人,成爲一個『真的』男孩。我為你感到驕傲,我也會永遠想念你。」

塔斯的布蕾妮 aka 關朵琳克莉絲蒂

在劇集裡深具威嚴的「女騎士」布蕾妮,則以一張與「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的搞笑照片為冰與火生涯畫下尾聲。

只見穿著戲服的基特一臉無辜無奈的望向鏡頭,關朵琳則一臉驚訝:「這是我聽到《冰與火之歌》結尾的表情!」展現片場中的親暱互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悠倫」葛雷喬伊 aka 皮魯艾斯貝克

在劇集後半出現,飾演反派角色悠倫的丹麥演員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在尾聲「很有良心」的向冰與火之歌最初的英雄奈德史塔克(Sean Bean飾演)致意:「回顧一切的開始....!」

也不僅令劇迷暗想:好懷念奈德啊!

野人「托蒙」 aka 克里斯多夫黑維爾

飾演高人氣野人「托蒙」的挪威演員克里斯多夫黑維爾(Kristofer Hivju),選擇驕傲地貼上一張與他在劇中心儀的「布蕾妮」合照!

照片裡一邊是布蕾妮,一邊是現實生活中的妻子,克里斯多夫開心寫下:「我戲裡戲外的愛人!獻給關朵琳(布蕾妮演員),一個完美的戰士、騎士,和美好的人。」

夜王 aka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

說到《冰與火之歌》,當然也不能忘了稱霸七季的「夜王」(Night King)了!

飾演「夜王」的斯洛伐克特技演員弗拉基米爾弗迪克(Vladimir Furdik)也在第八季尾聲前於社群上留下簡單致意:「好好享受最終季的最後一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完演員們的致意,令人忍不住讚嘆又懷念過去八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陪伴著劇迷的時光!

無論是享受劇情中場景的壯闊、故事線的刺激豐富,或演員們個個精湛的演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帶給全球劇迷的十年與立下的里程碑,都和這些不捨的演員們一樣,將永遠被深深記憶。

延伸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迎來崩潰轉折!原來「龍母」一年前就預告結局「不會太妙」?

演活「瑟曦」的斯巴達皇后!關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琳娜海蒂Lena Headey的7個小秘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四集「布蕾妮」迎接大突破!演員關朵琳:「她只是想多體驗一點人生...」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三集艾莉亞Arya成關鍵人物!梅西威廉斯:「其實我很害怕觀眾會很反彈...」

《冰與火之歌》完結倒數!原來龍母Emilia Clarke開拍第一天就因「這件事」崩潰大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艾莉亞Arya為戲脫了!22歲梅西威廉絲:「聽到時還以為製作人在開玩笑...」


加入BAZAAR LINE@好友,零時差接收趨勢新訊!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金智媛,解碼 金智媛,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 韓劇,2024韓劇,金智媛 男友,金秀賢,洪海仁,三流之路,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宋仲基,愛在大都會

《淚之女王》金智媛魅力連IU都收服!「曾對朴敘俊動心?公開男友戀愛觀」認識金智媛11件大小事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