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英國皇室夏綠蒂公主跟女王也長太像!12個夏綠蒂與伊莉莎白女王神似的經典時刻

原來英國女王從小就留著一頭捲髮,真是可愛了!

By Vivi Su and Caroline Picard
Facial expression, Skin, Child, Fun, Smile, Headgear, Hand, Gesture, Fashion accessory, Hat,
Getty Images

時光飛逝,可愛的英國皇室公主夏綠蒂在今年也滿四歲了呢!隨著夏綠蒂漸漸長大,伊莉莎白女王除了對這位小公主疼愛有加外,眼尖的媒體也發現孫女兩人真的是長得太像了!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呢。而今天Bazzar也幫大家整理了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與夏綠蒂相似神情的經典時刻,快來看看這兩位皇室成員到底有多像吧!

1:

People, Photograph, Child, Hairstyle, Photography, Toddler, Portrait, Family, Sibling,
Getty Images

左側:伊莉莎白女王剛出生不久後與母親的合照。

右側:玩著玩具,開心的夏綠蒂公主與母親凱特王妃的合照。

2:

Balloon, Child, Party supply, Toddler, Play, Ball, Party, Smile, Photography, Baby,
Getty Images

左側:拍攝於1928年,當時年幼的伊莉莎白女王揮舞著手中玩具,認真的模樣從小就展現女王風範。

右側:夏綠蒂小公主在加拿大,參與一場軍人家庭小孩舉辦的生日派對。開心玩著氣球的夏綠蒂真的是太可愛啦!

3:

Photograph, Clothing, Child, Fashion, Outerwear, Snapshot, Child model, Toddler, Black-and-white, Coat,
Getty Images

左側:拍攝於1929年,剛滿三歲的英國伊莉莎白女王。雖然才三歲,但看上去彷彿就像是要去參加什麼重要的國政派對。

右側:2016年,當年才兩歲的夏綠蒂被母親凱特王妃牽著,在聖誕節這天,準備去教堂做禮拜的畫面。臉頰紅潤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Child, Photograph, People, Toddler, Smile, Photography, Play, Adaptation, Portrait photography, Child model,
Getty Images

左側:1933年,當時還不是女王的伊莉莎白於城堡裡玩著娃娃車,很難想像玩洋娃娃的小女孩經過歲月的洗禮,已儼然成為英國女王

右側: 2017年夏綠蒂滿兩歲時的生日照,順道一提,這張照片可是由母親凱特王妃所拍攝的喔!

5:

Child, Photograph, Clothing, Headpiece, Dress, Hair accessory, Child model, Lace, Toddler, Headgear,
Getty Images

左側: 在相機早已普及的年代,當年伊莉莎白女王穿著花洋裝的肖像照現在看起來格外有感覺。

右側: 夏綠蒂公主於2017年參加凱特王妃妹妹–Pippa 婚禮時的照片。穿著白色洋裝戴著花冠的夏綠蒂,小小年紀就展現優雅風格。

6:

Clothing, Child, Dress, Pattern, Design, Pattern, Toddler, Child model, Smile, Style,
Getty Images

左側: 皺著眉頭的伊莉莎白女王於1931年,在母親的陪同下在愛丁堡所拍攝的畫面。

右側:夏綠蒂特公主與威廉王子一家人於2019年受邀德國參訪時,剛下飛機的模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Child, Hair, Photograph, Toddler, Hairstyle, Arm, Child model, Ear, Baby, Photography,
Getty Images

左側:1930年出席皇家錦標賽的伊莉莎白女王,當時就已經留著一頭招牌短捲髮呢。

右側:夏綠蒂公主於2019年參加弟弟路易王子生日派對時的模樣。

8:

Headpiece, Hair, Hair accessory, Hairstyle, Tiara, Child,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Crown, Child model,
Getty Images

左側:30年代左右,身穿雪紡連衣裙,頭戴花冠的伊莉莎白女王。

右側:夏綠蒂公主穿上與女王當年相似的服飾,出席舅舅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婚禮時的照片。

9:

Hair, Photograph, Child, Hairstyle, Child model, Toddler, Photography, Smile, Dress, Black-and-white,
Getty Images

左側:1936年當時已經長大不少的伊莉莎白女王,神情放鬆。

右側: 夏綠蒂公主於2018年6月10日,在英國Beaufort馬球俱樂部外頭跑著步,手裡還拿著自己的童用太陽眼鏡,是不是很可愛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Clothing, Arm, Hand, Goggles, Carnivore, Dress, Baby & toddler clothing, Dog breed, Dog, Gesture,
Getty Images

左側:伊莉莎白女王抱著愛犬,於1936年拍攝於倫敦的照片。

右側: 2018年夏綠蒂公主正準備離開弟弟路易王子在倫敦聖詹姆斯宮所舉辦的洗禮儀式。

11:

Photograph, Child, People, Hairstyle, Smile, Flower, Dress, Ceremony, Plant, Black-and-white,
Getty Images

左側:女王穿著禮服,戴著白手套於1933年訪問蘇格蘭Abergeldie城堡。

右側: 2018年,在英國溫莎參加同為皇室成員的Eugenie公主和丈夫Jack Brooksbank 婚禮的夏綠蒂公主。

12:

People, Child, Window, Vacation, Smile, Toddler,
Getty Images

左側:時間來到2016年,伊莉莎白女王在90歲生日這天從皇宮中往外看向人群的俏皮模樣。

右側:穿著與女王幾乎一樣的紅色碎花洋裝,夏綠蒂公主在2017年時被捕捉到與女王相似,同樣看向窗外的舉動。真是太有趣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Good Housekeeping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皇室特輯

查爾斯國王,凱特王妃,癌症,化療,威廉王子,英國,皇室,復活節,凱特,威廉,卡蜜拉王后

查爾斯國王化療後復活節首度露臉!英國皇室怎麼了?查爾斯國王與凱特王妃癌症有什麼不同?

凱特王妃,凱特,威廉王子,威廉,英國,皇室,凱特 消失,威廉緋聞女友,rose hanbury,ai,後製修圖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凱特王妃接受預防性化療是什麼?英國皇室消失風波時間軸全曝光!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英國皇室,丹麥皇室,皇室,王室,女王,margrethe ii,queen margrethe ii,queen elizabeth ii,魔戒,lord of the rings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認識英國女王最可愛的表妹、「皇室藝術家」瑪格麗特二世

英國皇室,英國女王,丹麥皇室,丹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瑪格麗特二世,皇室, elizabeth ii,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女王的跨皇室摯友!英國女王與丹麥女王平均10年見一次的「女王交友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