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專訪】金材昱:「最性感的身體部位是顴骨!」六點小秘密揭露「獅子館長」的反差萌私生活

金材昱真的是越認識越有魅力的男人...一起揭開獅子館長的神祕色彩,走進《他的私生活》!

Headshot of Claire PanBy Claire Pan
Hair,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Black hair, White-collar worker, Suit, Photography, Jaw, Formal wear,
Harper's BAZAAR TW / tvN

金材昱透過超高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中的Ryan館長、《Voice》中被封為「最性感殺人魔」的毛泰九等角色受到矚目,不管是浪漫愛情喜劇、恐怖懸疑劇都讓人深陷他的慵懶性感帶點邪魅的氣質!出道接近20年的他其實出演過很多戲劇作品,詮釋過許多差異性很大的角色,也讓人好奇私底下的他是什麼模樣?

日前受紐約珠寶品牌Tiffany&Co.的邀請首次來到台灣,金材昱不僅受邀擔任「美鑽傳奇主題展」的開幕嘉賓,他也在專訪中與我們分享了關於自己的小秘密,一起來揭開「獅子館長」的反差萌私生活!

>>五點先認識關於「雕刻系美男」金材昱你不知道的事

戒指不戴拇指和小指

Sitting, Chin, Forehead, White-collar worker, Suit, Businessperson, Photography, Black hair, Photo shoot, Outerwear,
kstyle

金材昱除了擁有纖細高眺的身材之外,也有一雙骨節分明、手掌厚實的大手,聊起自己最喜歡的珠寶飾品,他俏皮的伸出手展示食指上的白金戒指:

「雖然最近算是滿久一段時間沒有戴了,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戒指的!除了拇指和小指以外,會在不同的時間,依心情選擇要戴哪一隻手指。我在買戒指的時候比起先找尺寸,會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款式、然後再看它戴的進哪一支手指頭(笑)。」

家中成員:兩隻超萌的毛孩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喜愛小動物的金材昱最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就是自家的毛小孩「無量(무량)」和「次郎(다음)」了!他曾透露雖然這兩隻小傢伙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相親相愛,偶爾也是有大打出手的時候!(記得開聲音聽聽主人幸災樂禍的魔性笑聲😆)

註:無量是俄羅斯藍貓(女生),次郎是西施犬(男生)

本人個性像貓,還是像狗?

Companion dog, Selfie, Puppy love, Puppy, Canidae, Human, Fur, Facial hair, Morkie, Carnivore,
INSTAGRAM @JAEUCK.KIM

聊起自家兒子女兒們,金材昱首先心情很好的大笑:「我應該兩種個性都有一點吧!(大笑)在某些朋友身邊可能會比較像貓、在另外一些人身邊可能會展現像狗的性格。因為我算是很容易被周圍的人影響的人,在不同的人身邊,我好像也不完全是同一種樣子,所以應該是兩種個性都包含一點......我是這樣認為的。」

金材昱不僅常常曬出與兩隻毛孩子的幸福日常,舉凡開車出遊、洗澡穿衣、剪指甲樣樣親力親為,真的是公正又有愛心的爸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性感的身體部位?

Hair, Clothing, Blue, Hairstyle, Cool, Beauty, Street fashion, Forehead, Neck, Fashion,
OCN

性感金材慾、成人戀愛之父、吻戲匠人、行走的荷爾蒙...當我們細數起粉絲給的各種暱稱,金材昱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首先覺得很感謝!行走的荷爾蒙...覺得很新奇也很高興。感覺不是任何人都能聽到這樣的形容(笑)。最性感的部位嗎?顴骨!可能有人會覺得顴骨是缺點,但我很喜歡我的顴骨,應該最能展現出獨特的魅力(大笑)。」

毛泰九 v.s. Ryan Gold

Photography, White-collar worker, Fictional character, Formal wear,
OCN / tvN

讓金材昱一舉竄紅的兩個角色「毛泰九」與「Ryan Gold」有著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面貌,光看照片都能感覺到完全相反的氛圍。對於透過這兩個的作品收到大眾的喜愛,金材昱謙虛的表示:

「聽說了這兩部作品得到很多台灣觀眾的喜愛,真心的想和大家說聲謝謝,兩個角色有著非常不同的魅力,謝謝大家和我一樣喜歡他們!能和這兩個角色相遇是很幸福的事,在每個不同時間點與狀況下,遇到適合我的作品時,身為演員的我會抱持著責任感去面對和消化,在接到劇本時總是慎重地選擇。」

提起接下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金材昱也充滿期待的分享:「我好像沒有很具體的預設立場,也很期待下一部作品會和什麼樣的角色相遇呢!」

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雖然初次拜訪台灣就碰上颱風,在訪問時金材昱心情很好的表示:「現在窗外出了一點太陽!好像是我看到第一道台灣的陽光(笑)雖然還沒有好好感受到台灣明朗的晴天,從機場開始到活動現場,因為很多粉絲的歡迎與應援,對台灣的感受是很溫暖的。」

  總是載著毛孩開車四處踏青、也曾和好友孔劉前往美國觀賞NBA被目擊,喜愛旅行的金材昱,也進一步的分享了之後可能會偷偷規劃台灣旅遊計畫:「從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台灣,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推薦!第一次拜訪是因為工作,覺得很榮幸,也有點可惜沒有時間走走...我滿想去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我滿想去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下次想以個人的身分來去發掘一些台灣的魅力。透過這次的契機來到台灣,以後有機會想要常常來,心情真的很好,這次留下了很棒的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rum, Electronic drum, Musical instrument, Electronic instrument, Timbales,
Tiffany & Co.

經過將近20年的演藝生涯,金材昱不張揚、不追求外顯的名聲,對喜愛的音樂始終抱持著熱忱與堅持、擁有流利的日文能力、參與舞台劇實戰演出,他不急於力求表現,而是一步步累計實力與專業,堅持走自己嚮往的道路。

就像人們常說:努力不會背叛你,金材昱獨樹一幟的風格品味與對作品堅持不懈的自我要求,如同自己的生日石鑽石一般,在經過耐心、點滴磨練以後,在一個適合的時間點,自然地發光發熱。

獨家影音專訪

preview for 【專訪】金材昱:「最性感的身體部位是顴骨!」五點小秘密揭露「獅子館長」的反差萌私生活

名人話題

金智媛,解碼 金智媛,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 韓劇,2024韓劇,金智媛 男友,金秀賢,洪海仁,三流之路,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宋仲基,愛在大都會

《淚之女王》金智媛魅力連IU都收服!「曾對朴敘俊動心?公開男友戀愛觀」認識金智媛11件大小事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