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爆紅之後-理科太太宣告停更影片:「誰沒有跌倒過,誰不會脆弱?」

批評本身沒有錯,但身為閱聽人應該都要學會如何理性表達。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爆紅之後-理科太太宣告停更影片:「誰沒有跌倒過,誰不會脆弱?」
擷取自理科太太Youtube

2018年6月創立YouTube頻道的理科太太,在一年內快速突破百萬訂閱,僅僅花了短短258天,就成為台灣史上第二快達到百萬訂閱的YouTuber(僅次於聖結石。)但在爆紅之後,理科太太承認有更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其實正在發生。

理科太太在2018年11月28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無預警地發布:「感恩節冬眠宣言」理科太太表示頻道將停止發佈影片,除了透露自己正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服藥中,老公John更身陷憂鬱症,而且今年已經是第6次發病。理科太太在聲明影片也仍維持自己一貫的影片風格,3分鐘長的影片也沒有聲淚俱下的向粉絲們道別,而是強忍著淚水娓娓道來說:「人可以脆弱,但脆弱,並不等於無能。誰沒有跌倒過,誰不會脆弱,但是,我們要鼓起勇敢面對。跌倒之後爬起來。」希望理科夫妻在暫時停更頻道後,能慢慢找回拍影片、找回生活的熱情與光明!

理科太太頻道面臨人氣退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平時被網友戲謔稱作「表情面癱」的理科太太,其實在近期的影片與動態消息中,比過往多了許多記錄生活的發文與影片,也新增訪談單元。但原本被定位為「理科知識型YouTuber」的她,也許是因為正在努力將部分的自我轉型成為讀者喜愛的創作者、也許是因為家庭因素與外界的輿論壓力,讓理科太太的YouTube影片質量與瀏覽量與越來越不如預期。

而理科太太也在冬眠宣言影片中提到:「我想,影片是騙不了人的。我很長一段時間寫不出好腳本了,拍影片的時候,臉也跟殭屍差不多。對於真心喜歡我的粉絲們,我感到非常內疚。對於跟我一起工作的團隊,我長期拖累你們也對不起。」

理科太太曝老公John深受憂鬱症所苦

理科太太:「John每天都會覺得天要塌下來了。而且,他會一直跟我說各種天要塌下來的原因。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問題,但身為一個照顧者,經過三年我不知不覺因為壓力過大,而自律神經失調。有憂鬱症就要去治療。你手斷了會去治療,有憂鬱症也應該要去治療。」

理科太太決定停更影片休息再出發

一向在鏡頭前展現理性思考一面的理科太太,在面對老公憂鬱症加上頻道目前困境的雙面夾擊之下,決定停更影片休息再出發,昨(28日)發布的聲明影片也仍維持自己一貫的影片風格,3分鐘長的影片也沒有聲淚俱下的向粉絲們道別,而是強忍著淚水娓娓道來說:「人可以脆弱,但脆弱,並不等於無能。誰沒有跌倒過,誰不會脆弱?但是,我們要鼓起勇敢面對。跌倒之後爬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科夫妻:「請容我們去放個長假。充好電之後,我們會再回來。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理科粉們,我們2020年春天見。」

希望理科夫妻在暫時停更頻道後,能慢慢找回拍影片、找回生活的熱情與光明!

理科太太感恩節冬眠宣言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她們也是「理科太太」!這4位縱橫演藝圈與伸展台的高顏值女神都在頂尖大學主修理科

「生而為人,能照顧愛惜自己就好了!」IU李知恩8句療癒人心的自信語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金智媛,解碼 金智媛,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 韓劇,2024韓劇,金智媛 男友,金秀賢,洪海仁,三流之路,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宋仲基,愛在大都會

《淚之女王》金智媛魅力連IU都收服!「曾對朴敘俊動心?公開男友戀愛觀」認識金智媛11件大小事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