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effree Star的4億豪宅新裝潢曝光!從Youtube美妝頻道起家,到年收入約22億的化妝品王國的傳奇!

有瀑布的Spa、16部車的車庫、私人電影院,Jeffree Star的新家根本就是豪華度假飯店。

By Jerry Hsieh
Yellow, Dastar, Headgear, Adaptation, Costume, Plant,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IG@jeffreestar

雖然防疫隔離在家,Youtube美妝頻道天王Jeffree Star可是沒有閒著。他的最新youtube影片,介紹他於去年買下的價值美金1千4百萬(約4億多台幣)的加州豪宅的最新部分裝潢,極致華麗的風格,完全就是Jeffree Star超奢華個性的完全表現。

Jeffree Star最華麗的居家防疫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Updated House Tour! Being SINGLE and Quarantined
Updated House Tour! Being SINGLE and Quarantine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防疫隔離在家很苦悶,然而Jeffree Star卻沒閒著。在他最新推出的Youtube影片中,這位戴著口罩的美妝天后,特別將他部分裝潢好的新家介紹給大家,其中有新的絲絨窗簾、Louis Vuitton木板凳(4:11開始)、貼著金色Versace壁紙的臥房(4:54開始)、6星級的Spa(10:14開始)、以電影《鬼店》中的酒吧為靈感的私人電影院(12:15開始)及停滿粉紅色系名車的車庫(17:50開始)。極致的奢華風格,令人不可思議。

5星級Spa變身全紀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evealing Jeffree Star's Iconic Spa Makeover!
Revealing Jeffree Star's Iconic Spa Makeov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Jeffree Star的新家Spa找來同樣是Youtuber的裝潢專家Mr. Kate來執行,整個過程,從討論、動工、到最後的完成,全都記錄在Mr. Kate的最新影片中。這部影片相當冗長,如果你只是對Jeffree Star的新Spa有興趣,可以從影片的33:35 處開始看起。

Jeffree Star的1千4百萬美金豪宅

去年Jeffree Star買下了這棟價值1千4百萬美金(約4億多台幣)的豪宅。在這段新家介紹的Youtube影片中,一開始 Jeffree Star回顧5年前,自己全部家產只剩下美金4百多元的窘況。不過經過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與美妝事業,今天的他總算功成名就,他也希望他的故事,可以給觀眾一個鼓勵。

接著他的好友,同樣也是Youtube名人Shane Dawson和他的男友來訪,他們是Jeffree Star最親密的朋友,當然是他的新家的第一位座上客。隨著Shane Dawson不可置信地不斷尖叫聲,我們參觀了這棟令人咋舌的奢華住宅,完全就是Jeffree Star"富不驚人,死不休"的揮霍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變裝搖滾歌手

Vans Warped Tour 2009 - Uniondale, New York
Theo Wargo//Getty Images

Jeffree Star的成功完全就是現代數位時代的傳奇代表。5年前在Youtube開始美妝頻道前,他是一位變裝搖滾歌手,只是運氣不佳的他,歌唱事業一直無法起色,最後他選擇放棄歌唱事業。因為年輕時曾在MAC化妝品店工作,於是藉著對化妝的喜愛,他開始了Youtube美妝的頻道。

美妝王國

2016 RuPaul's DragCon
Tara Ziemba//Getty Images

他靠著個人Youtube頻道的美妝示範,接著推出自己的美妝品牌,5年內,從一個youtuber變成現在年淨收入7千5百萬美金(約22億台幣)的美妝品牌。

現切Boy Chanel包包

他的作風我行我素,但卻真誠不做作,他曾在他的節目中用熱熔刀現切一個香奈兒的Boy Chanel包包(約17萬台幣)。不為什麼。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男友Nathan

3rd Annual RuPaul's DragCon - Day 1
Tara Ziemba//Getty Images

Jeffree Star與他的前男友關係,幾乎與他的youtube美妝頻道一起成長。因為Jeffree Star把他與Nathan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5年來全都記錄在他的youtube頻道中。有趣的是,Nathan在遇到 Jeffree Star前,是完完全全的異性戀者。然而兩人在今年初突然宣告正式分手了,令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與難過。

延伸閱讀

Jeffree Star與五年男友宣告分手! 原因是Jeffree Star太紅了?

擁有Louis VuittonX Supreme全組聯名商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HAUL | Jeffree Star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HAUL | Jeffree Sta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當Louis Vuitton與Supreme推出限量聯名商品時,全世界的人都在排隊搶購,但是Jeffree Star和他的男友Nathan卻是被邀請到Louis Vuitton店內,成為第一位挑選的客人。而他們幾乎把全部的商品都買下來了,Nathan甚至還量身訂做了一個Louis Vuitton X Supreme的滑板,只是第一次使用就撞壞。但是他們也不心疼,因為Jeffree Star真的很會賺錢。







到底是有幾顆柏金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y Pink VAULT Closet Tour
My Pink VAULT Closet Tou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Jeffree Star的前一個家,他建造了一個粉紅色的地窖衣櫃,這裏面放了他所有的設計師名牌衣服、鞋子、飾品,當然還有他最愛的柏金包,他到底有幾個柏金包,其實有點不可數,不過在影片中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擁有價值約38萬美金(約1千1百多萬台幣)的
Niloticus Crocodile Himalaya柏金包,而且是2個!雖然這個地窖半年前才建造完成,如今隨著搬新家將成絕響,因為Jeffree Star已經決定在新家,蓋一個更大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utube美妝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ULL FACE OF BRANDS THAT HATE ME
FULL FACE OF BRANDS THAT HATE M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今天Jeffree Star的Youtube頻道擁有1千6百多萬的粉絲,而他的每一支Youtube影片,都有破百萬、甚至千萬的點閱率。快人快語的他,常常得罪許多人,甚至他的美妝試用報告,都是完全誠實,不被頁配文收買,這也可能是他,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例如這篇"以討厭我的化妝品牌來畫全妝示範",就獲得了3千6百多萬的點閱率!
Jeffree Star堪稱Youtube頻道上,最成功的美妝頻道之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