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effree Star與五年男友宣告分手! 原因是Jeffree Star太紅了?

雖然Youtube美妝頻道的成功,為Jeffree Star帶來了大筆財富,卻讓他的感情生活破裂。

By Jerry Hsieh
Pomeranian, Spitz, Pink, Dog, Canidae, Companion dog, Photography, Photomontage, Carnivore, Non-Sporting Group,
Instagram / Getty Images

2020年開春,Jeffree Star在網路上大肆炫耀最新購買,價值約台幣4億的加州豪宅 ,沒想到才沒幾天,他就宣布與相戀5年的男友Nathan分手! 據Jeffree Star說,他的成功所帶來的壓力,是造成他們分手最大的原因。

我們分手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e Broke Up.
We Broke Up.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Jeffree Star的最新Youtube影片標題"我們分手了"(We Broke Up)中,證實了他與男友Nathan相戀5年的感情,正式結束。雖然在影片中,Jeffree Star並沒有真正點出分手的原因,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Jeffree Star這些年突然竄起的盛名,確實為低調又害羞的Nathan,帶來不少壓力,並且造成精神方面的疾病。

失落的Nathan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fficial Jeffree Star DREAM House Tour!
Official Jeffree Star DREAM House Tou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大家很納悶,Jeffree Star不是才在前幾天和男友Nathan在影片中,大秀他們新購(其實是Jeffree Star自購),價值約4億台幣的加州豪宅嗎? 不過如果你仔細把影片再看一遍,你會發現,影片中的Nathan看起來非常失落,甚至有點悲傷,感覺這個房子完全與他無關似的。其實兩人的分手,在這支影片已現出端倪。

回到初相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OYFRIEND Q&A: Part 1 | Jeffree Star
BOYFRIEND Q&A: Part 1 | Jeffree Sta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5年前他們在instagram上認識,據他們這支回答網友問題的影片中透露,Nathan先在Instagram上私訊Jeffree Star,於是兩人相約見面,沒想到一見鍾情,或他們所說的一拍即合,因為在認識Jeffree前,Nathan是完全的異性戀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athan說愛上一個人,與性別無關,最主要是兩心相契。他說他一見到Jeffree就覺得兩人曾經相識。很多人懷疑Nathan會和Jeffree在一起,完全是貪圖Jeffree的財富,事實上,他們認識相戀時,Jeffree的美妝事業也才剛起步,完全沒有今天的億萬收入。

Nathan的轉變

2016 RuPaul's DragCon
Tara Ziemba//Getty Images

Nathan來自美國密西根的一個小鎮,家庭非常純樸保守,他坦承在認識Jeffree Star前,根本沒用過任何的保養品,對於化妝品更是一竅不通。而且從他們早期的照片,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Nathan就是一個很平凡的鄉下小孩。

然而在Jeffree Star的調教及每天耳濡目染的環境下,他開始學習與美妝產業相關的所有事,甚至化妝技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Bell: A Taco Bell Hotel & Resort
Erik Voake//Getty Images

漸漸地Nathan也像Jeffree Star一樣,開始染起彩色的頭髮,並全身刺青。

Nathan也從毫不時尚的外表,變成和Jeffree Star一樣,全身名牌。

甚至從名車到私人飛機,短短幾年內,Nathan隨著Jeffree Star,從一無所有的鄉下小孩,成為富貴榮華的富豪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爆紅的壓力

Jeffree Star Fan Appearance At Pacific Fair
Newspix//Getty Images

然而伴隨著Jeffree Star的事業成功,卻帶來兩個人感情的失和。據Jeffree的"我們分手了"的影片,Jeffree提到Nathan原本就是一個很低調又害羞的人,但是為了Jeffree的網紅生活,他不得不配合演出。2019年Nathen的父親過世,他們又痛失兩隻愛犬,再加上Jeffree與其他Youtube美妝網紅的失和事件,種種壓力下,終於讓兩人決定把5年的感情告一段落,並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永遠的朋友

不過Jeffree Star也指出,雖然他們不再是戀人,但將會是永遠的朋友。Nathan已經搬出豪宅,但是在分手影片中,Jeffree一直用Soulmate (知音或心靈伴侶)來稱呼Nathan,顯示兩人的感情,已昇華到另一個階段。畢竟網紅這種沒有保留的數位人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適應得來。成功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延伸閱讀

Cosmoprof 2018
Rosdiana Ciaravolo//Getty Images

從Youtube美妝頻道起家,到年收入7千5百萬美金的化妝品王國! Jeffree Star的1千4百萬美金豪宅曝光!

Jeffree Star! James Charles! 這些比女人還會化妝的男性美妝達人及他們熱賣的彩妝品!


皇后駕到!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最時尚的Violet Chachki、Aquaria、Detox等將來台演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金智媛,解碼 金智媛,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 韓劇,2024韓劇,金智媛 男友,金秀賢,洪海仁,三流之路,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宋仲基,愛在大都會

《淚之女王》金智媛魅力連IU都收服!「曾對朴敘俊動心?公開男友戀愛觀」認識金智媛11件大小事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