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effree Star在驚恐中閉關! 新品發表會、粉絲見面會全部取消,連美妝工廠也暫時休廠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連youtube美妝天王Jeffree Star都不敢出門了。

By Jerry Hsieh
4th Annual RuPaul's DragCon
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2020年真的是相當不平靜的一年,尤其對Youtube美妝天王Jeffree Star來說,根本就像是一場驚心動魄的雲霄飛車。從買豪宅、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推出全新的眼影彩妝盤、最近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延燒,他原本的新品發表會與國外的粉絲見面會,全部取消,而他的美妝工廠及商品製作及運輸公司,也都暫時休廠停班,接下來的出貨與物流問題,都將受到嚴重考驗,而2020年都還沒過到四分之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fficial Jeffree Star DREAM House Tour!
Official Jeffree Star DREAM House Tou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首先從今年一開始,Jeffree Star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宣布買下價值台幣4億的豪宅,感覺這一年對他來說,將是一個最美好的一年。他拋開與其他Youtube美妝達人的醜聞、擁有超過1千7百多萬人次的Youtube粉絲團、還有一個交往穩定的酷男友、再加上蒸蒸日上的美妝事業,及一棟夢幻豪宅入荷,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的最佳寫照。

延伸閱讀

Jeffree Star的4億豪宅曝光!從Youtube美妝頻道起家,到年收入約22億的化妝品王國的傳奇!



The Bell: A Taco Bell Hotel & Resort
Erik Voake//Getty Images

可是沒想到10天後,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哭哭啼啼自爆與交往5年的前男友Nate分手的消息。這個震驚的新聞,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因為在他們交往的5年之間,Jeffree Star與Nate似乎是一對相當恩愛的夫妻。尤其Nate在認識Jeffree前,原本是異性戀者的身分,更為許多同志朋友及變裝皇后們製造不少希望,因為他們的結合完美示範,原來愛一個人是可以不分性別或性別取向的。

延伸閱讀

Jeffree Star與五年男友宣告分手! 原因是Jeffree Star太紅了?



Bootsy On The Water Miami Takeover 2020
Jerritt Clark//Getty Images

本來粉絲們相當擔心他會受不了分手的打擊,可能會沉寂一陣子。可是沒想到Jeffree Star情傷都還沒到百日,他已搭著自己的私人飛機到處跑趴,從洛杉磯到邁阿密,每個周末都和好友一同派對,夜夜笙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甚至還與他個人化妝師好友Lipsticknick(右),一同前往 多明尼加海灘度假,享受分手後與姊妹同遊的單身時光。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他在2月12日推出全新的Blood Lust眼影彩妝盤。這是Jeffree Star Blood彩妝系列推出的第三樣商品,而且為了這款新品的推出,他還宣布其他兩個一直都是Jeffree Star化妝品熱買的Alien 及Thirsty眼影盤,將永遠停產。

Blood Lust眼影彩妝盤以華麗的紫色調為主,雖然廣告標語強調"激發你內在的創造力",但是從這個Jeffree Star一個人與5個猛男同歡的性感廣告形象看來,Blood Lust所訴求的,應該就是分手後的Jeffree Star所嚮往的瘋狂派對生活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ffree Star Cosmetic Blood Lust Palette

Blood Lust Palette

Jeffree Star Cosmetic Blood Lust Palette

立刻購買
Credit: JeffreeStarCosmetic.com
The Players Tailgate 2020 Miami by Bullseye Event Group
Alexander Tamargo//Getty Images

日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在Instagram上透漏,他在二月底當義大利的疫情開始嚴重時,他就決定原本計畫參加的義大利世界美妝年度大會、在美國國內的新品發布會及粉絲見面會,都全部取消行程。



Balmain: Outside Arrivals - Paris Fashion Week - Menswear F/W 2017-2018
Antonio de Moraes Barros Filho//Getty Images

他接著宣布,他所擁有的Jeffree Star Cosmetic美妝工廠及Killer Merch商品製作及運輸公司,都已全部休廠停工,而在停工的這段期間,他還是會付給所有員工薪資,因為他不希望他的員工因為這次的疫情受到任何的傷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is Is Everything: Gigi Gorgeous" Premiere - 2017 Sundance Film Festival
Tibrina Hobson//Getty Images

Jeffree Star的超級好友Shane Dawson(右)日前發表害怕自己可能已染上新冠肺炎的擔憂,他更害怕他有可能已傳染給Jeffree Star。不過經過醫生檢驗,他只是得了一般流感,不是新冠肺炎,讓所有的粉絲虛驚一場。Shane Dawson在美國是比Jeffree Star還受歡迎的Youtuber,他的粉絲已超過2千3百多萬,他的每支Youtube影片,幾乎都是2、3千萬的點閱率。

新冠疫情越來越嚴重,Jeffree Star說他已經整整5天沒出家門一步,每天在他新購的豪宅中與他的愛狗們相依為命。他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健康,不要被這次的疫情擊敗。

為了能有效防疫,BAZAAR也在這提醒大家一定要落實防疫措施!

一、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或類流感症狀,主動告知航空公司人員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

二、返家後如出現上述症狀,撥打防疫專線1922,並戴上口罩儘快就醫,就醫時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

三、生病在家休息,不出門,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

四、咳嗽或打噴嚏時,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

五、有呼吸道症狀應持續戴口罩。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