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公開皇室聖誕賀卡!路易王子表情意外成亮點,超萌笑顏融化眾人

英國皇室孩子王路易小王子真的越來越萌啦!

By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公開2020皇室聖誕賀卡!路易王子超萌笑顏融化眾人
Instagram

英國皇室一年一度的聖誕賀卡來了!年代悠久的皇室沿襲傳統,在聖誕節準備有家庭照片的聖誕賀卡表示感謝與祝福之情。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公布了2020年的聖誕卡家庭合照,與三位兒女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的依偎在一起暖心照片,而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開朗笑容意外成為亮點,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融化!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公布皇室聖誕賀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每年皇室迷都相當期待年度聖誕賀卡,近日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公布一年一度的聖誕卡家庭合照,這張照片是在秋天拍攝於他們位於英格蘭諾福克郡的住處Anmer Hall,照片中威廉和凱特抱著7歲的喬治王子、5歲的夏綠蒂公主以及2歲的路易王子,一家五口和樂融融的天倫之照相當溫馨,其中路易小王子超萌的開朗燦笑成為畫面亮點,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夫婦十分樂意和大家分享這張溫馨合照,希望能一掃2020年諸事不順的陰霾,替大家的生活增添一絲歡樂!

威廉王子將其中一張賀卡寄給英國國民保健署(NHS),以手寫親筆信感謝他們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之下辛勤工作:「致全體國民保健署員工,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在今年所做出的犧牲與奉獻,我們會永遠感激。」信末,劍橋夫妻隨筆附上William與Catherine的簽名。

每年更新的聖誕賀卡也讓人不禁感慨兒童成長的飛快速度,這兩年來,最小的路易王子已從襁褓中的嬰孩變成個頭不小的孩子王,越來越可愛的模樣,一點都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查爾斯親王與卡蜜拉百花齊放的聖誕賀卡

查爾斯親王(Prince Charles)和卡蜜拉(Camilla)也釋出聖誕賀卡照,照片是早秋時在他們位於蘇格蘭Birkha皇家迪賽德(Royal Deeside)的莊園拍攝。兩老依偎在長椅上,周圍百花齊放、美不勝收,沐浴在陽光下的他們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可愛的畫面也讓皇室迷們臉上揚起一抹微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年已經迎來尾聲,儘管今年沒有一個完美的開始,但期許能以精采的結束畫下句點。在這裡先預祝各位聖誕快樂以及跨年快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皇室特輯

查爾斯國王,凱特王妃,癌症,化療,威廉王子,英國,皇室,復活節,凱特,威廉,卡蜜拉王后

查爾斯國王化療後復活節首度露臉!英國皇室怎麼了?查爾斯國王與凱特王妃癌症有什麼不同?

凱特王妃,凱特,威廉王子,威廉,英國,皇室,凱特 消失,威廉緋聞女友,rose hanbury,ai,後製修圖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凱特王妃接受預防性化療是什麼?英國皇室消失風波時間軸全曝光!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英國皇室,丹麥皇室,皇室,王室,女王,margrethe ii,queen margrethe ii,queen elizabeth ii,魔戒,lord of the rings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認識英國女王最可愛的表妹、「皇室藝術家」瑪格麗特二世

英國皇室,英國女王,丹麥皇室,丹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瑪格麗特二世,皇室, elizabeth ii,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女王的跨皇室摯友!英國女王與丹麥女王平均10年見一次的「女王交友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