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威廉王子幫黛安娜王妃補妝的稀有畫面!英國皇室的母子溫馨場景讓人會心一笑

年幼的威廉王子貼心替媽媽黛妃補妝的畫面真的太暖了!

By
威廉王子幫黛安娜王妃化妝的稀有畫面!英國皇室中的母子溫馨場景讓人會心一笑
Getty Images

人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歷經夢幻婚禮、丈夫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外遇,曾飽受暴食症所苦,不僅打破過許多皇室規則,因瀟灑的作風以及大膽的穿衣風格成為英國皇室的明星,讓狗仔隊不惜一切爭相搶拍,遺憾的是也因此發生意外英年早逝,而黛妃直到現在都是英國皇室歷史中的傳奇王妃。如今我們只能看著早期保存下來的資料照片及影片緬懷黛妃,最讓人百看不厭的就是她和寶貝兒子威廉(Prince William)與哈利王子(Prince Henry)的有愛互動!

威廉王子幫黛安娜王妃補妝的稀有影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985年,在他們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家中,黛安娜王妃和威廉、哈利王子正在媒體面前準備家族合照,而年幼的威廉王子可愛的拿起粉餅替母親黛妃補妝上粉,幫她打扮得美美的好準備拍照。黛妃看著威廉王子寵溺的眼神以及充滿母愛的笑容被鏡頭記錄了下來,這段稀有的天倫影片也成為讓後世記住她美好身影的畫面,這暖心的場景讓大家都不禁會心一笑。

威廉王子幫黛安娜王妃化妝的稀有畫面!英國皇室中的母子溫馨場景讓人會心一笑
Tim Graham Photo Library//Getty Images

以上這張在鋼琴旁的照片就是當天的成品,威廉王子替黛妃補的不只是粉妝,而是世上最完美的妝容:發自內心的笑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王冠》第四季讓更多人憶起黛安娜王妃

Netflix影集《王冠》第四季於去年年底推出後,讓更多影迷再次憶起這位在英國皇室史上留下最多照片的傳奇王妃,影集劇情主軸圍繞在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故事,敘述他們兩個從一開始如童話般美好的愛情,墮落成充滿外遇和背叛的不幸婚姻。

黛安娜王妃坎坷的愛情、傳奇的一生

黛妃和查爾斯王子在1977年的一場派對中相識,王子被黛安娜的魅力吸引,不久後便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並在1980年向黛安娜求婚。隔年他們舉行了一場盛大的世紀婚禮,年僅20歲的黛安娜嫁進英國皇室成為威爾斯王妃殿下,當時一切都宛如童話故事中的情節一樣美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惜後來查爾斯王子爆出和卡蜜拉外遇,黛安娜王妃也傳出和王室家人不和的消息,最後在1992年黛妃和查爾斯王子正式分居。1996年黛妃受訪時曾透露,身為王室成員的巨大壓力讓她難以承受、身心俱疲,還因此罹患暴食症。

1997年,黛妃為了躲避狗仔隊的拍攝追逐,發生車禍意外不幸喪生,結束了她短暫卻璀璨的36歲人生,留給威廉、哈利王子以及後世對她的無限緬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黛妃的逝去令人不捨,所幸還有這些珍貴的照片及影片讓她的家人和粉絲們紀念這位英國傳奇王妃,並且在欣賞他們舊時照片的同時,時刻記得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皇室特輯

查爾斯國王,凱特王妃,癌症,化療,威廉王子,英國,皇室,復活節,凱特,威廉,卡蜜拉王后

查爾斯國王化療後復活節首度露臉!英國皇室怎麼了?查爾斯國王與凱特王妃癌症有什麼不同?

凱特王妃,凱特,威廉王子,威廉,英國,皇室,凱特 消失,威廉緋聞女友,rose hanbury,ai,後製修圖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凱特王妃接受預防性化療是什麼?英國皇室消失風波時間軸全曝光!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英國皇室,丹麥皇室,皇室,王室,女王,margrethe ii,queen margrethe ii,queen elizabeth ii,魔戒,lord of the rings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認識英國女王最可愛的表妹、「皇室藝術家」瑪格麗特二世

英國皇室,英國女王,丹麥皇室,丹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瑪格麗特二世,皇室, elizabeth ii,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女王的跨皇室摯友!英國女王與丹麥女王平均10年見一次的「女王交友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