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重新定義漫威英雄!「好友圈超狂,男友也不平凡?」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奧本海默》中,演技精湛的佛蘿倫絲普伊,除了是「二代黑寡婦」之外,還有「小凱特溫絲蕾」的稱號!

By and Tarina Chou
《奧本海默》佛蘿倫絲普伊
Getty Images

還記得《黑寡婦》獨立電影剛上映,在片中飾演「黑寡婦妹妹」的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嗎?早在演出「二代黑寡婦」之前,佛蘿倫絲普伊其實在17歲時就演出了人生第一部電影,更曾藉著《她們》「艾美馬區」一角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2023年,佛蘿倫絲普伊戲約不斷,除了要出演《沙丘2》挑戰反派角色,她還出演諾蘭第12部作品《奧本海默》,化身「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的情婦「瓊塔特洛克」,從影最大膽演出、全裸床戲,話題性十足。不滿媒體因床戲大作文章的佛蘿倫絲普伊,怒嗆海內外眾多媒體,成為新一代直抒己見的好萊塢女演員!

而被封為「小凱特溫絲蕾」的佛蘿倫絲,私底下更是率真又自然,不僅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搞怪醜照,在愛情、身材外貌等議題上也勇於捍衛自己的權利,以下便讓我們透過關於「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的10件事,一起來認識這位紅遍好萊塢的超級新星!

>>《奧本海默》彩蛋是歷史進程!10個彩蛋讓你更懂《奧本海默》真實人物對比、劇情巧思與幕後秘辛!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1:一家人都愛表演

《黑寡婦》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instagram @florencepugh

1996年出生於英國牛津(Oxford)的佛蘿倫絲普伊,父親是餐廳老闆,母親則是一位舞者。小時候佛蘿倫絲患有氣管軟化症(Tracheomalacia),全家更曾因此搬到西班牙三年,希望暖和的氣候能幫助佛蘿倫絲的病情好轉。

《黑寡婦》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instagram @florencepugh

在舞者母親影響之下,佛蘿倫絲小小年紀便展現出表演天份,六歲時便首度登台演出,在學校舉行的「耶穌誕生劇」中飾演「瑪利亞」,日後訪問中佛蘿倫絲更表示這段經歷讓她了解到表演的力量,也成為她決定以演員為志向的契機!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的哥哥也是演員
instagram @florencepugh, game of thrones

其實,佛蘿倫絲一家人都很有表演細胞。除了佛蘿倫絲以外,她的三個兄弟姊妹也都從事著演表演工作,其中佛蘿倫絲身兼演員與歌手身份的大哥托比塞巴斯蒂安(Toby Sebastian)更曾參演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第五、六季,演出「多恩王國」的馬泰爾家族繼承人崔斯丹馬泰爾(Trystane Martel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2:從沒接受正規演員訓練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出道之作
the falling movie

從小便立志成為演員的佛蘿倫絲,很快的便在17歲時獲得了第一次演出機會,與《冰與火之歌》的「艾莉亞」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共同主演英國導演卡蘿爾莫利(Carol Morley)2014年的作品《謎之墜落》!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出道之作
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而佛蘿倫絲獲得這次演出機會的過程也相當驚奇,當時《謎之墜落》的選角團隊在英國牛津四處張貼選角的傳單,那時還在讀高中的佛蘿倫絲看見消息後便主動爭取,最終成功從多位同齡女孩中脫穎而出。

導演卡蘿爾莫利回憶起佛蘿倫絲的試鏡表現時,更表示當時佛蘿倫絲一踏出試鏡房門,全場工作人員便對她的精彩表現感到相當驚艷,導演甚至還將她比擬為「小凱特溫絲蕾」!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出道之作
midsommar movie

《謎之墜落》的演出備受肯定後,便正式開啟了佛蘿倫絲的演藝生涯,即便從來沒有接受過正規的戲劇訓練,佛蘿倫絲在《惡女馬克白》、《李爾王》等作品中的精湛演出,皆證明了她絕佳的演技實力,也讓她在演藝圈默默耕耘近五年之後,終於在2019年有所突破,躍升為歐美電影圈的耀眼新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和「甜茶」提摩西也是好朋友
Sony Pictures

2019年,佛蘿倫絲接連主演了三部廣受好評的電影作品《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仲夏魘》以及《她們》,不僅讓她頓時成為全球影迷與媒體的關注焦點,佛蘿倫絲在《她們》裡的精湛演出更讓她獲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提名,奠定了她在好萊塢新生代演員中的演技派地位!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3:自彈自唱還會作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ll Wait- Florence Pugh (Flossie Rose)
I'll Wait- Florence Pugh (Flossie Ro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了擁有極佳的演技,佛蘿倫絲私底下更還有著一副好歌喉!早在2013年,當時才17歲的佛蘿倫絲便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自彈自唱的翻唱影片,不論是經典搖滾樂團綠洲合唱團(Oasis),或愛黛兒(Adele)的作品都是佛蘿倫絲翻唱的對象,其中也有不少佛蘿倫絲自己創作的歌曲,看來佛蘿倫絲不只戲演得好,還很有音樂才華!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oby Sebastian (feat Florence Pugh) - Midnight
Toby Sebastian (feat Florence Pugh) -  Midnigh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佛蘿倫絲的YouTube頻道已經在五年前停止更新,但粉絲們依舊可以在那裡看到佛蘿倫絲青少年時期,彈著吉他唱歌的青澀模樣!

而近期佛蘿倫絲也和哥哥托比塞巴斯蒂安一同演唱了民謠風格的新單曲〈Midnight〉,佛蘿倫絲磁性、飽滿的嗓音與哥哥托比的輕柔歌聲完美結合,是一首輕鬆又舒心的可愛歌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4:超愛狗狗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是狗控
instagram @florencepugh

翻開佛蘿倫絲普伊的IG帳號,時不時就能看到她貼出各式與愛狗的合照,可能是搞怪的自拍照,也可能是狗狗的可愛模樣,可見佛蘿倫絲真的非常喜歡狗狗們的陪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佛蘿倫絲自己的愛狗名為Albert,而她也與男友札克布瑞夫(Zach Braff)一起養了另一隻可愛狗狗Billie,兩人過去也常被捕捉到帶著愛狗一同出門散步、運動的畫面,想必超愛狗狗的佛蘿倫絲肯定也是「狗僕」的一員!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5:和「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是好朋友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和「甜茶」是好友
instagram @tchalamet

佛蘿倫絲私底下也和同為超級新生代演員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是好朋友!

在共同演出電影《她們》之前,他們就已經在2017年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上遇見彼此,當時兩人剛見面的時候,佛蘿倫絲便意外的叫出她自己偷偷給提摩西取的綽號“Chalamala-bing-bong”,讓提摩西嚇了一跳,卻也開啟了兩人的友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與「甜茶」提摩西是好友
David M. Benett//Getty Images

而共同演出《她們》 之後,似乎也讓佛蘿倫絲和提摩西的友情更加緊密,兩人不僅曾和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一起被拍到在巴黎看球賽的畫面,此外,根據佛蘿倫絲透露,《她們》主要演員們之間還有一個特別的群組,專門用來傳幕後搞笑照片,由此看來佛蘿倫絲和提摩西也和《她們》的其他演員們培養出了好感情!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6:不愛用替身演員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幾乎不用替身演員
marvel black widow

在接任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成為「二代黑寡婦」之前,佛蘿倫絲就曾經在《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中詮釋過需要大量武打特技的摔角選手角色「佩姬」,而當時的經驗便讓佛蘿倫絲喜歡上拍攝動作戲,因此要是遇上必須用到替身演員的高難度動作,佛蘿倫絲便會感到有些失望,她分享道:「我很喜歡親自上陣,不喜歡把工作交給替身演員,因為這是最傷心的部分,就像一個更酷的你上場,把所事情完成,而你只能在旁邊說『喔不!』。」

不過佛蘿倫絲也非常感謝替身演員給她的指導與協助,《黑寡婦》正式在全球上映之後,佛蘿倫絲也特別在IG上發文感謝在電影中擔任「葉蓮娜」替身的米凱拉麥卡利斯特(Michaela Mcallister),謝謝米凱拉指導她各式頂尖刺客必備的酷炫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7:拒絕讓身材定義自己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拒絕為戲減肥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早在17歲便出道的佛蘿倫絲,其實也很早就見識到演藝圈的現實面,在拍完第一部電影之後,佛蘿倫絲便得到了一部好萊塢影集的拍攝機會,然而在開拍之前,該影集團隊卻想要改變佛蘿倫絲的外表,要求她必須減重,由於不想改變自己,佛蘿倫絲拒絕了那個可能讓她迅速成名的邀約,回到英國接演另一部作品《惡女馬克白》。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拒絕為戲減肥
Mike Marsland//Getty Images

佛蘿倫絲在《惡女馬克白》裡的表演再度備受讚譽,這也讓她意識到,自己一定要非常了解自己代表的是什麼,她表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代表的是什麼,那你就只是一張畫布,他們(指製作團隊)就會把你形塑成他們認為你應該成為的樣子。」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拒絕為戲減肥
Mike Marsland//Getty Images

佛蘿倫絲非常清楚自己永遠不會擁有主流觀念中的「完美身材」,但她也充分了解到自己天生的樣子,就是最美的樣子,因此在那之後的每個工作,佛蘿倫絲都會堅持不為不合理的原因改變外表,就連在接演《黑寡婦》之前,她也在確認自己的身材不會受到監控後,才點頭答應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密「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8:藉由社群媒體傳遞正能量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instagram
instagram @florencepugh

晉身當紅演員後,佛蘿倫絲也逐漸在社群上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不過不同於其他社群上的名人,佛蘿倫絲希望透過她的社群影響力帶來正能量!

隨著社群媒體逐漸成為許多青少年憂鬱的來源之一,以親身經歷體會社群媒體負面影響的佛蘿倫絲,決定在社群媒體上盡可能的表現最真實的她,說道:「貼出絕美照片完全沒問題,因為那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你也必須秀出那些瑕疵、秀出那些怪癖、秀出你圓圓的臉,因為如果我假裝『完美的那樣』是常態,我會覺得有點像個騙子。」

《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instagram
instagram @florencepugh

因此我們可以在佛蘿倫絲IG上看見她零修圖的素顏自拍,也能看見她光鮮亮麗的演員生活之外的點點滴滴,甚至還能看見她做出各種鬼臉的醜照,以真誠的心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不給自己不必要的包袱,想必這樣的率真,大概就是佛蘿倫絲普伊迷人的原因之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解密名流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搜查班長,李帝勳 韓劇,2024韓劇,信號,信號 2,newjeans,nba,李帝勳 介紹,搜查班長 介紹,韓劇 線上看,disney,模範計程車,模範計程車2,潘瑋柏,金道奇

解碼《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10個寶藏秘辛!李帝勳當導演開公司,還愛聽NewJeans歌曲!

blackpink,lisa,lisa 續約,blackpink lisa,blackpink 成員, lisa 介紹,lalisa,celine,bvlgari,男友,代言,專輯,金氏世界紀錄,ig,南韓,韓國,歧視,麥可傑克森,碧昂絲,小賈斯汀,泰勒絲,mtv

Lisa生日禮物是新專輯!「LLOUD女老闆、從被歧視到南韓IG女王」解碼Blackpink Li

徐仁國,死期將至,2023韓劇,徐仁國 介紹, 徐仁國 理想型,徐仁國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美男堂,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徐仁國,徐仁國 女友

《死期將至》徐仁國當演員是意外!「唯一認愛是她、男朋友是朴寶劍?」10個徐仁國的反差魅力

李到晛,死期將至,李到晛 解碼,李到晛 介紹,李到晛 韓劇,壞媽媽,李到晛 林智妍,李到晛 女友,黑暗榮耀,李到晛 iu,李到晛 姐弟戀

解碼《死期將至》李到晛反轉魅力!從籃球選手到韓劇男一,還是被演戲耽誤的搞笑藝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